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蟹面怎么做不腥

蟹面怎么做不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7:33

1:蟹面怎么做不腥

1、蟹刷洗净,摘除蟹心、蟹腮,剁块备用。

2、锅内热少许油,爆香蒜瓣、姜片,放入干辣椒花椒和火锅底料拌炒。

3、再放入适量海鲜酱和少许酱油,放入蟹和料酒。

4、加少许盐、白糖,大火翻炒至蟹壳变色、蟹入味,盛盘撒葱花即可。

2:培根吐司挞怎么做

1、用料:吐司6片,培根2片,沙拉酱(原味)15克,黄油5克,番茄酱10克,黑胡椒少许。

2、吐司切片,稍微厚一点,吐司是提前烤了一个450克模的方形南瓜吐司,所以颜色泛黄。如果切的太薄做挞皮会破掉。

3、用两个蛋挞模把吐司片压实。

4、倒扣之后就能刻出一个吐司挞皮。

5、像这样一层压一层,所有的都叠起来压实10分钟定型。

6、再把吐司挞皮取下来,给蛋挞模上抹上软化的黄油,这样是为了防止粘连,吃上去口感也更脆。

7、把吐司挞皮再次放到抹好黄油的蛋挞模上,抹上少许丘比沙拉酱,根据个人口味,抹上薄薄一层即可。

8、把吐司边角切块之后放到吐司挞上,烤箱预热180度烤制5分钟,这样挞皮会定型,吐司块也会酥脆。

9、放上切好的培根。

10、撒上少许黑胡椒碎,烤箱预热180度,上层8分钟烤到培根焦黄变色即可,如果是上下火独立控温的建议上火200度,下火140度即可,是以培根成熟为基准。

11、出炉的时候挤上沙拉酱和番茄酱即可食用,趁热吃最佳。

3:三杯鸡怎么做好吃

1、食材:鸡半只,水发干香菇3朵,红尖椒2只,葱2根,姜3片,蒜2瓣,米酒1汤匙,酱油适量,生粉1汤匙,油2汤匙,米酒1杯,麻油1杯,白糖1/2汤匙。

2、香菇和红椒切块备用。

3、鸡肉洗净,切小块放入容器中,加1汤勺料酒、白胡椒粉、姜片、蒜拌匀,腌制20分钟。

4、炒锅倒入植物油,烧至5成热,倒入腌好的鸡肉和腌鸡肉的姜片和蒜,炸至断生捞出。

5、将炸好的鸡肉块放入砂锅中,倒入生抽、糖、老抽、香菇块,大火烧开,再转小火焖10分钟,之后开大火收汁,最后加入白糖、香油调味即可。

4:芦荟胶怎么做面膜最好

1、做睡眠面膜,是洁面后直接涂上厚厚的芦荟胶,第二天洗掉,感觉皮肤非常的光滑。而且如果你脸上有发红发痒的症状,用它做面膜后,这些症状会改善很多。

2、洁面后先涂上厚厚的芦荟胶打底,然后敷上泡了芦荟藓汁或者是纯露或者是其他没有刺激性的水水的纸膜,大约20分钟后拿掉,皮肤会感觉吸足了水分,水水的,嫩嫩的,而且芦荟胶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能很好的修复皮肤破损组织,另皮肤光滑有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