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dnf附魔任务怎么做

dnf附魔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3:29

(1)dnf附魔任务怎么做

1、当号到达35级,就可以领取莎兰的附魔师职业任务了。首先要清楚我们要附魔什么装备或者首饰和武器,不同的卡片对应不同的装备。

2、莎兰就是附魔职业的导师,她的商店中有出售很多附魔卷轴。如果我们要附魔的话必须买过来然后学习。但是开始只能买低级的。大于2级得我们是学不了的,所以只能等附魔经验升级的时候才能学习更高一级的。

3、打开个人菜单,对应的是副职业。打开之后就是一个附魔的界面了,附魔的话首先要把附魔需要的材料买齐,而后对应的是装备。

4、附魔师附魔一张卡片得到的经验不多,所以升级很困难。而且当卡片大于自身的等级的时候还会造成附魔卡片失败。所以尽可能的要附魔低等级或者同等级的卡片。这样成功率是百分百的。

5、莎兰那边卖的附魔卷轴不是很全,高级的附魔卷轴一般是没有的,只能在DNF副本之中怪物一定几率掉落,或者去拍卖行收购。有些是很便宜的。附魔师是冷门的职业,反过来想物以稀为贵,所以高级的附魔师也是很容易赚钱的。

(2)韭菜怎么做最好吃又营养

1、准备材料:韭菜1把、鸡蛋2个。

2、将鸡蛋打散,韭菜切成5厘米左右的段备用。

3、起油锅,炒鸡蛋,植物油可以少放一些,鸡蛋白凝在一起后,就可以起锅备用。

4、第二次起油锅,倒入韭菜段。

5、看韭菜段稍许有些干瘪了,就可以放入炒好的鸡蛋块,放适量的盐。

6、适量的鸡精,可以不放,按自己的喜好来吧,翻炒几下就可以起锅了。

(3)猪肉猪肝三鲜汤怎么做

1、食材,猪肉250g,小肠150g,猪肝150g,姜20g,葱10g,蒜20g

生抽10g、盐10g、鸡精5g、油20g、生粉5g 按个人口味而定。

2、先把猪肉猪肝小肠洗净,切小块,装盘加盐、生抽、生粉、胡椒粉拌匀备用。

3、切好姜片,蒜,葱。锅里倒入适量水,烧开,放入姜片、少许盐。待水烧开后倒入先前准备好的猪肉猪肝小肠,待水烧开后即可。

4、盆里放好先前切好的蒜,葱,然后倒入煮好的汤,即可食用。

(4)面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食材:干面藕100g、黄瓜1根、大蒜2瓣、芝麻酱20g、生抽适量、陈醋适量、盐适量、辣椒油适量、香油适量、麻酱面藕。

2、取干面藕,用清水浸泡,泡一小时备用,用东西压在上面,可以促使面藕快速完全地吸收水份。使用冷水泡发,这样使得泡出的面藕更加劲道。

3、泡发一个小时后的面藕,会变得很有弹性。面藕,空心耐煮,味道是从面藕的空心渗透入味,细腻如玉,光滑绕舌,风味独特。

4、将已经泡发一个小时的面藕控干水分,待用。

5、用擦丝器将黄瓜擦成细丝,把大蒜剁成蒜末,倒进去清水,制作成蒜水待用,将芝麻酱倒入适量的清水加以稀释、搅拌均匀,待用。芝麻酱选择口感细滑、做工精细、口味醇香、色泽金黄的,效果会更好。

6、把面藕放进盆里,倒进去稀释后的蒜水、芝麻酱、辣椒油、陈醋、生抽、盐、香油、鸡精,并均匀搅拌,再倒进去黄瓜丝,充分拌匀。

7、麻酱面藕,既可以作为小吃解馋用,也可以当作主食来吃,浓郁的酱汁,口味甚佳。

(5)瓠子擀面汤怎么做

1、食材:面粉适量、鸡蛋2个、色拉油适量、瓠子适量。

2、准备一个稍微大一席的碗装面粉,在其中要加入两个鸡蛋,还要选择加些水和面,把面粉和成糊状就可以了。

3、在锅中倒入适量的色拉油,加热好之后选择倒入准备好的瓠子,要把瓠子炒到七成熟,这时候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等到水烧开之后,把之前准备好的面糊,慢慢的下入到锅中,而这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均匀的下入面糊才行,等到面疙瘩烧好之后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