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如何制作脑血管病的药膳

如何制作脑血管病的药膳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4:14

Ⅰ,如何制作脑血管病的药膳

男友的爸爸通过手术,虽然没有了生病危险,但是脑中风所留下来的后遗症就是四肢麻木,无法正常行走。所以我特地在我假期的时间咨询了一位资深的老中医,她告诉我这种脑中风的后遗症可以尝试用药膳,于是她就教我怎么煲栗子桂圆粥。

我先准备好一定数量的大米,桂圆肉,栗子还有白糖。把栗子壳去掉,只要栗子肉。然后是把栗子肉弄成小碎块,倒入到装满清水的锅中。与此同时,我会把淘干净的米倒入锅中与栗子一起煮成粥。

这种栗子桂圆粥制作起来还算简单,我会三天给男友的爸爸煮一次,通过这个药膳,并辅之以按摩,我男友的爸爸的四肢慢慢开始可以动了。

Ⅱ,如何制作好吃的可乐虎皮鸡蛋

1、将鸡蛋放在清水锅里,用旺火烧开后,改用小火煮10分钟,取出,放在冷水里浸冷,剥去外壳,在干淀粉上滚一滚。精肉、青椒各切成米粒大小的丁,精肉用鸡蛋、盐、干淀粉拌匀上浆;取2克干淀粉加水适量调匀成湿淀粉约3克。

2、将猪油倒入锅内,待烧至六七成热时,将鸡蛋倒入,炸到蛋皮起泡,然后加鲜汤150毫升、料酒、酱油、糖、味精,烧滚后,改用小火烧6分钟,用旺火收浓卤汁,将鸡蛋取出 ,对剖成两半,装在盘内。

3、另取锅置火上,放油,待油烧至五成热时,将肉末和可乐放入锅内,用勺搅散,至熟后倒入漏勺,沥去油。

4、原锅放青椒煸炒一下,加酒、盐、味精、鲜汤后烧开,用水淀粉3克勾芡,再放入肉末一起翻炒,淋入香油,起锅浇在鸡蛋上即成。

Ⅲ,如何制作肉末炖粉条

1、准备材料:肉馅500克、蒜薹适量、粉条200克、甜面酱适量、盐适量。

2、蒜薹切段,锅放油烧热,下肉末煸炒

3、加水放粉条炖一会放了一勺甜面酱。

4、炖熟粉条后,加蒜薹,喜欢吃软的可以早放蒜薹。最后调味出锅即可食用。

Ⅳ,利用路由器如何制作电视天线

1、将铜线绕着螺丝钉缠绕,增加天线的信号强度。缠的圈数越多,无线信号越好。

2、然后是预留部分并剥去铜线外皮的1/8左右。

3、将铜线做成与增强天线一样的形状,确保DIY所制作天线外形的美观。

4、将做好的天线焊到无线路由的天线底座上。

5、最后用这种大杯可乐的吸管套在天线外,增强其美观性。(也可以找别的细小的管子代替),DIY,重在娱乐,实惠,实用,简单方便,就是自己要动。然后再弄上一点墨水或漆看起来是不是和别的差不多啊。

6、到此DIY天线制作基本上就结束了。

Ⅴ,如何制作不臭的花肥

1、淘米水单独加水沤肥虽然简单,但那臭味也是无敌得没谁了。但是淘米水和酸奶、啤酒一起沤就不臭了。而且会有淡淡的奶酒味。

2、把淘米水倒在喝完的酸奶瓶里,涮一涮,然后,倒点啤酒,密封,放在窗台或者阳台上发酵就好了。发酵过程中时不时打开盖子看看,透透气。因为酸奶里有菌群,所以这种方法使得发酵时间大大缩短,夏天基本1-2个星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