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烟雨江湖三神脉是哪三个

烟雨江湖三神脉是哪三个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2:01

①烟雨江湖三神脉是哪三个

1、混元脉,鬼脉,阳脉。

2、《烟雨江湖》是一款由杭州蓝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与杭州西米科技有限公司发行运营的高自由度武侠RPG独立网络游戏。

3、《烟雨江湖》是由《江湖风云录》原班人马进行制作,是一款历时三年打造的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

②烟雨江湖铁砂掌厉害吗

1、烟雨江湖铁砂掌厉害吗?按照武功招式来说,算是中等偏上的武功。

2、烟雨江湖铁砂掌怎么练呢?首先在忘忧村场景的28,15这里通过搜索会看到一个掌印。接着再到22,13这里找NPC陈师傅打听关于铁砂掌的事情,此时陈师傅会让玩家去南阳渡的震天武馆找徐震天。之后前往南阳渡场景的20,18这里找到徐震天,点击对话后再点击【铁砂掌】。接着再点击【资助武馆】,此时需要花费500文钱,这样徐震天才会答应传授铁砂掌这门武功。接着再选择要学习铁砂掌的角色,建议主打拳掌的角色学习铁砂掌这门武功,比如田鹏就很适合学。之后会有传授铁砂掌这么一个过程,完成传授后,这样就学会铁砂掌这门武功了。

③烟雨江湖游戏少林派50级可以炼什么武功

烟雨江湖中少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门派,那么到底要学习什么武功比较好呢?

少林最强武功推荐:

1、上乘的话选什么不是很重要,毕竟过渡期也就半个月,都是奔着镇派去的,只要好出师就行了。

2、须弥,七星,龙爪手,一禅指都还可以。商店要说必买,其实也没什么必买。

3、白芍做顺脉丹,后期会大量用到,每天要买,其他的没什么必买的,任务道具这一块我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