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星gp75如何一键还原系统

微星gp75如何一键还原系统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4:38

(1)微星gp75如何一键还原系统

1、下载U大侠软件制作U盘启动盘进行还原,u大侠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2、把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放入下载的镜像文件后,插入电脑usb接口,重启电脑按开机启动快捷键。

3、如果需要分区的请打开桌面的DiskGenius分区工具。

4、接下来就是完成相关系统设置了,重装系统到此结束。

(2)如何一键还原系统

1、选中这台电脑,点击右键选择“属性”

2、点击系统窗口左侧的“系统保护”。

3、在系统属性窗口下的“系统保护”,点击“系统还原”

4、点击下一步。

5、在系统还原窗口里选择还原点,然后点击下一步。

6、点击完成系统自动重启完成系统还原。

(3)表格如何一键求和

1、公式求和:Excel有很多计算公式,求和公式就式sum,在结果框中输入=sum(),再把光标移到括号内,并输入横纵左标的代表符号字母数字;点击【回车】,和就会显示在结果框中。

2、选择求和域。点击单元格,在菜单栏上点击求和按钮【∑】,按住Ctrl键,依次点击需要求和的单元格,选好后,按下回车键确定。

3、求和函数:求和函数是sum,如果不知道,可以点击上面的【插入函数】fx图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数学函数】,找到求和的函数,选择函数时,在下面会有相应得函数介绍,完成设置后,点击【确定】,同样可以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