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干辣椒炒鸡翅根肉怎么做才好吃

干辣椒炒鸡翅根肉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4:26

(一)干辣椒炒鸡翅根肉怎么做才好吃

1、鸡翅根5个。配料:青、红椒各1个、葱姜蒜少许、干红椒10来个、八角1朵。调料:盐1茶勺、料酒1汤勺、酱油少许

2、鸡翅根洗净。

3、锅中水烧开,放入鸡翅焯去血水。

4、用清水清洗干净。

5、青红椒分别切成斜条。姜切丝、蒜切片,干红椒对半剪开。

6、锅中热油,放入八角、姜丝、蒜片,和干红椒煸出香味。

7、倒入鸡翅翻炒片刻。

8、调入料酒、酱油和食盐,翻炒均匀。

9、放入青红辣椒炒熟,撒上葱段,即可出锅。

(二)饼干奶酪蛋糕怎么做

1、食材:面粉450g、白糖100g、泡打粉4g、黄油130g、蛋黄1个、牛奶205g、奶油奶酪250g、糖粉50g、柠檬汁10滴、草莓10g。

2、黄油软化,加入面粉、90g白糖和泡打粉,搅拌均匀。

3、蛋黄和155g牛奶混合,搅拌均匀。

4、倒入面粉中,搅拌均匀。

5、揉成光滑的面团。

6、模具底部放上裱花纸。

7、倒入面团,压实。

8、刷上牛奶,撒上白糖。

9、放入烤箱中,190度,烤30分钟。

10、取出,放凉,用保鲜膜包起。

11、奶油奶酪、柠檬汁和40g糖粉混合,打发。

12、草莓切碎,加入10g糖粉,搅拌均匀。

13、取出饼干,抹上奶油奶酪,放上草莓,再放一片饼干,抹上奶油奶酪,放上草莓,放一片饼干,抹上奶油奶酪,放上草莓。

(三)培根吐司挞怎么做

1、用料:吐司6片,培根2片,沙拉酱(原味)15克,黄油5克,番茄酱10克,黑胡椒少许。

2、吐司切片,稍微厚一点,吐司是提前烤了一个450克模的方形南瓜吐司,所以颜色泛黄。如果切的太薄做挞皮会破掉。

3、用两个蛋挞模把吐司片压实。

4、倒扣之后就能刻出一个吐司挞皮。

5、像这样一层压一层,所有的都叠起来压实10分钟定型。

6、再把吐司挞皮取下来,给蛋挞模上抹上软化的黄油,这样是为了防止粘连,吃上去口感也更脆。

7、把吐司挞皮再次放到抹好黄油的蛋挞模上,抹上少许丘比沙拉酱,根据个人口味,抹上薄薄一层即可。

8、把吐司边角切块之后放到吐司挞上,烤箱预热180度烤制5分钟,这样挞皮会定型,吐司块也会酥脆。

9、放上切好的培根。

10、撒上少许黑胡椒碎,烤箱预热180度,上层8分钟烤到培根焦黄变色即可,如果是上下火独立控温的建议上火200度,下火140度即可,是以培根成熟为基准。

11、出炉的时候挤上沙拉酱和番茄酱即可食用,趁热吃最佳。

(四)好吃的杀猪烩菜怎么做

1、材料: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猪血、粉条、土豆、豆角。

2、将土豆洗净去皮,切滚刀块;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洗净切块。

3、将切好的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在沸水中焯一下取出,控干水分。

4、炒锅倒油烧热,放入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不断煸炒,放入料酒、酱油炒制成酱红色,然后下入土豆和胡萝卜翻炒,最后放入扁豆,香菇,加盐、糖调味,翻炒均匀,这时加入适量清水或高汤,小火慢炖,待汤汁快没时开大火收干汤汁即可,也可以不收干汤汁,配馒头、油饼、油炸糕同食用,把主食撕成小块放到汤汁中浸泡,同样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