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让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

如何让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1:58

一)如何让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

1、单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找到“命令提示符”,右击它,选择“管理员身份运行”。记住,必须选择“管理员身份运行”,否则会出现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

2、在“命令提示符”界面里输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sdhyzzw key=1122334455”然后回车,这里注释以下,“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这段是固定的,不用解释。“mode=allow”代表承载网络模式为允许,不允许对应的值为“disallow”;ssid是网络广播的名字,也就是你搜到的那个无线网络的名字;key是密码。这些都是可以自己设置参数的。“命令提示符”也不用关掉,后面还会用到。

3、单击电脑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图标,就是那个小电脑,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打开“更改适配器设置”会发现多了“无线网络连接2”这样一个网络连接图标。

4、右击已经连接宽带的网络图标,我的是“本地连接”,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共享”选项卡。

5、勾选“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这一项,并在“家庭网络连接”的下拉选项里选择你刚才记住的那个多出来的网络连接的名字,这里是“无线网络连接2”.最后确定这时候,连接宽带的那个“本地连接”下面会变成共享的。

6、回到一开始的“命令提示符”里,输入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车,会弹出一个提示框:恭喜你! 这样你的电脑就变成无线路由器了 ,把手机的WLAN打开,搜索无线网络,就会看到刚才设置的ssid,这里是“sdhyzzw”,点它,输入刚才的密码“1122334455”,连接就可以上网了。

二)如何让手机有陀螺仪

1、手机没有陀螺仪的话是不能后期再安装的,也就是没法让手机有陀螺仪,如有需求只能通过购买有陀螺仪的手机来实现。

2、陀螺仪传感器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基于自由空间移动和手势的定位和控制系统,它原本是运用到直升机模型上,现已被广泛运用于手机等移动便携设备。

3、陀螺仪的原理就是,一个旋转物体的旋转轴所指的方向在不受外力影响时,是不会改变的。人们根据这个道理,用它来保持方向。然后用多种方法读取轴所指示的方向,并自动将数据信号传给控制系统。我们骑自行车其实也是利用了这个原理。轮子转得越快越不容易倒,因为车轴有一股保持水平的力量。现代陀螺仪可以精确地确定运动物体的方位的仪器,它在现代航空,航海,航天和国防工业中广泛使用的一种惯性导航仪器。传统的惯性陀螺仪主要部分有机械式的陀螺仪,而机械式的陀螺仪对工艺结构的要求很高。70年代提出了现代光纤陀螺仪的基本设想,到八十年代以后,光纤陀螺仪就得到了非常迅速的发展,激光谐振陀螺仪也有了很大的发展。光纤陀螺仪具有结构紧凑,灵敏度高,工作可靠。光纤陀螺仪在很多的领域已经完全取代了机械式的传统的陀螺仪,成为现代导航仪器中的关键部件。光纤陀螺仪同时发展的除了环式激光陀螺仪外。

三)我的世界如何让存村民转铁匠

1、放一个砂轮,他就会变成铁匠。

2、我的世界里冒险家可以赋予无业村民一个职业,而赋予职业的方法,就是在他身边放一个对应的职业工作台。在新版本中,每个无业村民都是极为宝贵的资源。各职业村民有自己专属的作息时间,他们白天会到达工作地点进行工作,晚上则回家睡觉。

四)如何让自己内心强大?内心不够强大怎么办?

现代人已经很少看书了,大家做的最多就是用手机软件读网络文学,其实书本可以给人精神上的启迪,能够在人迷茫的时候给予前进的方向。无知造成了内心的空虚和软弱,你需要给自己端上一锅心灵鸡汤。

内心不够强大的人很多都是不合群的,人是群居动物,如果不合群就太痛苦了,这样的人生我们应该说NO。你可以试着多交一些朋友,让自己变得圆滑,能够在这个社会里游刃有余,是人生的幸事。

很多人觉得看心理医生的人有病。其实每个人都会存在心理亚健康的时候,我们不一定要去看心理医生,但是一定要学会自我疏导,在你人生迷茫的时候,在你人生不如意的时候,告诉自己要乐观,微小面对每一天。

一个内心不够强大的人十有八九是一个自卑的人,人自卑的原因有很多,但是解决的方法只有一个,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让自己知道,自己其实并不比别人逊色,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一定要敢于尝试,做自己不敢做的。

情绪陷入低谷的时候,心情会很差。小编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很多自杀自残的行为都是这时候发生的。此时一定要控制好情绪,不让负能量爆发,你可以多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可以听听歌,可以出去走走。

最后要告诉大家的是,有心事千万不要憋在心里,憋在心里一点好处都没有~只有把自己遇到的问题说出来,和朋友,亲人,爱人倾诉,自己才能获得成长。漫漫人生路,大家加油吧(*^__^*) 嘻嘻……

五)如何让普罗特犬开口叫

1、要让普罗特犬开头叫,最开始就要形成一个习惯。训练普罗特猎犬的时候,最简单的就是用食物来引诱它,每次普罗特猎犬做对了主人指定的命令之后,主人就给它奖励一些食物,只要时间一久,普罗特猎犬就会形成一个习惯了。

2、普罗特猎犬自己在家里的时候会因为感觉到孤独然后不停的吠叫,特别是一些普罗特猎幼犬在被带回家之后又没有人陪伴时就更加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3、如果玩具并不能让普罗特猎幼犬停止吠叫的话,那么主人可以给它准备一个动物髓骨。主人在离家之前一定不要激怒普罗特猎犬,还有可以考虑将普罗特猎犬关在笼子里面,这样它们可能会比较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