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挑选内衣尺寸

怎么挑选内衣尺寸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7:40

1)怎么挑选内衣尺寸

1、正确量身。上胸围:身体水平站好,测量乳头部位之胸围尺寸。乳房下垂者,要以双手扶持双乳,如同穿胸罩似的状态,水平的测量乳头部之胸围尺寸。下胸围:水平的测量乳房下方边缘的胸围尺寸。

2、正确计算内衣尺寸。内衣有两个内衣尺寸,一是“胸围”,二是“罩杯”。胸围=通过乳房最高点,水平绕量前后背的数字;下胸围=通过乳房下缘,水平绕量前后背的数字;罩杯=胸围-下胸围。市面上大部分的内衣尺寸标示一般为下胸围尺寸/罩杯尺寸,比如70/A,意思是下胸围为70cm,罩杯为A型。

3、内衣罩杯分A、B、C、D、E等尺寸,罩杯尺寸为上下胸围的相减差数,比如AA罩杯是8cm以下,A罩杯9-11cm,B罩杯11.5-13.5cm,C罩杯14-16cm,D罩杯为16cm以上者,E罩杯20cm,F22.5cm,G25,H27.5,I30,每加一罩杯+2.5cm。

2)怎么挑选卧室窗帘颜色

1、房间朝向:在选择窗帘颜色时,首先应该考虑到房间的朝向,否则很难达到预期的装饰与使用效果。通常建议大家在阳面房间选用颜色较深、遮光率较高的窗帘;而在阴面的、采光能力较差的房间选用浅色的、透光率较高的窗帘。

2、墙面颜色:如果墙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黄色或灰色的,窗帘宜选用橙色;墙壁是浅蓝色的,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色;墙壁是黄色或淡黄色的,那窗帘宜选用黄色或金黄色的;墙壁是淡湖绿色的,窗帘可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总而言之,要特别注意颜色的协调性。

3、房间功能:卧室、影音室最好选用颜色较深的、遮光性能强的窗帘;而卫浴房间则最好选用浅色的、透光能力较强的窗帘。因此,除了上述两点之外,在选用窗帘颜色时还需要考虑到房间的使用功能。由此可以看出,卧室窗帘用什么颜色好?其实适合的颜色有很多,就看每个人自己的搭配了。

3)牙刷怎么挑选呢

1、刷毛面积

应选择刷毛面积较大的牙刷,这种牙刷在刷牙的时候,刷毛与牙齿的接触面积较大,刷牙效率高,能够节省刷牙时间。

2、考虑刷柄角度

市场上常见的刷屏为两种类型,一种具有弧度,另一种是直线型的,前者在设计的时候考虑了人体构造的因素,所以用起来比较方便。

3、直线型刷柄的牙刷看起来比较简约,但是在刷牙的时候应该注意调整角度,避免划伤嘴唇,所以我们应选择具有一定弧度刷柄的牙刷。

4)卤猪手怎么挑选

1、用手摸,黏不黏。被药水浸泡过的猪蹄手感发黏,没浸泡过的,就不会黏黏的。用手在猪蹄上轻轻按一按,可以感觉到浸泡过的猪蹄手感比较硬,没浸泡过的按起来较松软。目前市面上有些是用火碱或者双氧水这种东西来泡,去油污的能力强的,使用这种药水泡过的,猪蹄上不会有油污,拿回来泡水里一般是不起油沫子的。

2、凑近点,闻气味。浸泡过的猪蹄有淡药水味,有时这药水味还会遮盖住猪肉本身的腥味。没浸泡过的则无药味。购买的时候也可以问一问老板,有些老板也会告诉的。

5)怎么挑选床垫

1、床垫的厚度,根据自家床的结构和样式来参考选择。

2、床垫的软硬度,非常关键,若你的腰不好,要选择偏硬的床垫,否则很容易加重腰部疼痛。

3、床垫的透气性,选择床垫时一定盐看它的透气性怎么样,若透气性不好,会容易滋生细菌,会出现很多螨虫,影响身体健康。

4、床垫的材质,市场上的床垫材质主要有椰棕、乳胶、海绵几种,每种材质都各有优缺点。

5、床垫的价格,市面上床垫的价格从几百到几万不等,价格差距较悬殊,不同的材质有不同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