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什么是部队火锅

什么是部队火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8:55

一:什么是部队火锅

1、部队火锅是朝鲜战争期间,由于物资短缺,在京畿道议政府美军基地附近的居民以从周边驻韩美军营地收来的的香肠、午餐肉等食材为主料,加入辛辣的苦椒酱 (现在的韩式甜辣酱)和作汤底制作的一种火锅,以解长期无肉之苦。

2、其做法是将年糕、火腿肠、猪头、泡菜、洋葱、方便面等,再加辣酱放在锅里一起煮。然后再加入高汤进行炖煮,待汤滚后放入芝士片、海苔片就可以食用了。

二:什么是暧昧

1、暧昧是一个汉语词汇,拼音为ài mèi,指的是男女之间态度含糊、不明朗的关系。是一种很特别的男女朋友关系,存在于友情之间,又超然于友情之上。

2、暧昧的表现多种多样,语言、动作都可以表现出来。暧昧也指含糊、模糊;不光明的;不便公之于众的。

三:什么是蜘蛛痣

1、蜘蛛痣是指毛细血管发生了扩张以一个小点为中心,然后形成放射状的小的血管的分支,形状和蜘蛛很相似所以又叫蜘蛛痣,主要是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急剧的增高导致的多见于肝硬化。

2、多数妊娠期的妇女可能会患有这类病症。本病可应用高频电灼、透热法或二氧化碳激光来治愈。对多次治疗仍复发者,可行局部切除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