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洗衣机排污口怎么打开

洗衣机排污口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9:42

(一)洗衣机排污口怎么打开

1、洗衣机的排污口还是很好打开的,只要找到窍门就可以。它的位置一般在洗衣机的右下方,那里会有个小门,用铁片直接向外撬盖板,打开后,就可以看到有个圆形的小盖子,然后直接逆时针旋转拧下即可。

2、需要注意的是,在清理之前需要先准备一个盆子放在排污口处,避免脏水流的到处都是。其次在拧按钮的时候一定不要担心会弄坏,因为里面的脏东西比较多,所以拧的时候比较费力,需要大家耗费不小的力气。清理干净之后,再把这个盖子拧好,避免后期漏水。

(二)华为matebookd怎么打开设置

1、等待笔记本自己全部激活完成后就进入win10的操作桌面了,点击右下角的菜单找到设置就可以进行自己的win10的个性设置了。

2、虽然是Win10d的系统但是最好先到自带的电脑管家里看看系统需不需要更新,更新挺费时间的,最好还是一次性弄完了在玩吧。

3、华为D定性是全能本,但是在强大的配置下偶尔吃几把鸡也是可以的,超大屏幕看视频,玩游戏都不错。配了杜比音效,享受听觉盛宴。

(三)华为mate20pro电脑版本怎么打开

1、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如果没有反应弹出提示让我们点击打开USB的话,先点击进入华为mate20pro手机桌面上的【设置】。

2、进入设置菜单后,找到并点击打开【系统】。

3、在系统菜单下点击进入【开发人员选项】。

4、点击打开【开发者选项】的开关。

5、点击打开【USB调试】的开关,还可以点击打开下面的【连接USB时总是弹出提示】的开关,这样手机插上电脑时会自动弹出提示让我们点击打开USB,就不会连接电脑没反应了,打开USB后,在通知栏把【仅充电】改成【管理文件】或者【查看照片】即可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了。

(四)怎么打开抖音app

1、首先先下载抖音APP 再点击图标即可。

2、抖音,是一款可以拍摄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上线,是一个专注年轻人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

3、抖音App是一款社交类的软件,通过抖音短视频App你可以分享你的生活,同时也可以在这里认识到更多朋友,了解各种奇闻趣事。

(五)docx怎么打开

docx打开的方法:

Word2003通过微软官方兼包补丁打开docx文件;利用“winRAR压缩包”打开;利用工具或者在线转换的网站进行转换;下载并安装Word2007或以上的word本打开;下载并安装WPS打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