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的4G怎么让它在竖行上面

vivo的4G怎么让它在竖行上面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0:39

①vivo的4G怎么让它在竖行上面

1、竖屏锁定开关在快捷栏里,从手机屏幕底端上滑调出快捷栏,在快捷栏中找到竖屏锁定开关图标,点击开关,图标变亮即成功锁定竖屏。

2、温馨提示:若在快捷栏中没找到竖屏锁定,将快捷栏图标往左滑,即可查看更多图标,部分机型点击可查看全部快捷图标。

②怎么让宝宝能喝奶粉

1、选择合适的奶嘴:虽然再好的奶嘴和吃妈妈奶的感觉仍会不一样,但可以选择接近一点的奶嘴。还有一种说法是把奶嘴多煮煮,让它变软,可能宝宝会接受一点。

2、给母乳多点信心:如果太小还没吃辅食,就要多吃母乳。很多妈妈都觉得自己母乳很少,实际上母乳可能比你想象的多。在宝宝不愿吃奶粉的时候,更要发挥母乳的作用。

3、看宝宝是不喜欢奶嘴还是不喜欢奶粉的味道:试着挤出母乳在奶瓶里给宝宝吃,如果他接受了,可能他不喜欢奶粉的味道,可以换一个接近母乳味道的牌子试试。另外可以把奶粉调淡一点或冷一点或热一点试试。

4、奶嘴口弄得大点:很多小孩最不喜欢吃奶粉时看到奶瓶或吃到奶粉就大哭,扭过头去。心情好时,会把奶头含在嘴里,但是不吸。把奶嘴口开大,结果漏到嘴里也会吃。虽然比较慢,但比起不吃总是好的,一次能吃90ml左右。

5、让宝宝饿一下:据说宝宝饿了就会吃的,可以稍微饿饿,饥肠辘辘就会吃点。

③怎么让地板上的毛发处理干净

1、用丝袜清扫。

将旧的丝袜套在扫帚上,利用扫地时产生的静电将毛发吸附在丝袜上。

2、用塑料袋清扫。

使用的原理和丝袜是一样的。把塑料袋套在拖把上,利用塑料袋的静电作用,可以轻松把地板上的毛发清扫干净。

3、用塑料瓶清扫。

把空的塑料瓶摩擦捂热,放在地上滚动,那些毛发一定会像个听话的孩子,乖乖的粘在瓶子上

4、用滚动刷子清扫。

找一个刷油漆用的滚筒刷子,套上一个胶版纸。就可以轻松的把毛发粘起。清理完之后把胶版纸撕掉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5、用茶叶清扫。

泡过的茶叶末不要扔掉,沥水至半干状态洒在地板上,再用扫把清扫,毛发就会被卷在茶叶末里了,简单易操作。

6、用吸尘器清扫。

用强力吸尘器清扫地板,既可以吸尘除杂,又可以把地板上的毛发吸干净。

④怎么让女孩对自己回心转意

1、当她不爱你的时候,无论过去她是否爱过后来却忘了,又或者是否是从未爱过。当你无法成为他心里的那个人的时候,她的心便不会记得你。虽然她知道你深爱他,但她宁可选择装作是不知道。

2、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在你不开心,或者是遇到麻烦而彷徨的时候去打搅她。他那儿绝对不是你此刻应该的去处。也许她会在接到你的电话的时候,淡淡地安慰你几句,却也仅此而已。也许你会再想要一点什么,于是说:“我们见面吧。”而她肯定心有烦躁了。

3、当她不爱你的时候,你的爱,你的人,就会显得廉价许多。你占了下风,这是人的本性。她会说:“好,不过我现在有点事情。晚点的时候你再给我电话吧。或者我给你电话也可以。”而你这时千万不要当真,她只是找了个不是很高明的理由来搪塞你。请,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骗自己。

4、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与她讲你的琐事,也许此刻,你不过是希望让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却无暇更是没有兴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过去,你的长处短处与他又何干?即使讲了。她也很快会忘记的,就如他忘记你的生日,你的地址,你的电话一样。没有爱,于是你注定挤不进她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落。

⑤怎么让学习的效率更高

1、保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检查自己的课本,学习工具是否都带齐全了。

2、如果用不到手机,那么在学习的时候就尽量把手机长时间关机,这样你才能长时间不间断地保持注意力,降低分心的可能。

3、上课时聚精会神的听讲,认真做笔记,主动动脑思考,遇到不会的问题主动请教老师,也可以利用电脑从网上找到答案。

4、一天时间极为有限,在上自习时你最好单独学习。不过,有时候和几位同学一起合作学习也是有帮助的,这样你们可以互相参考彼此的笔记,一起探讨所学的概念。

5、重复看自己所记的笔记,如果你自己没记笔记,就从你信任的同学那里复印一份,你需要从头到尾通读一遍,划出关键词和重点概念,或者利用便利贴来标识重要的内容。

6、制作抽认卡。将重点内容写在卡片上,这样你就可以随时拿出卡片测试自己的掌握程度了,这些抽认卡在考试当天也很有用,因为你可以在搭乘公交、排队吃饭的时候复习。

7、一天结束后利用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回顾自己所学的内容,这样知识就掌握牢固了,多做练习题,加深对概念的理解。

8、制作自己的错题本,然后将自己平时做的错题摘抄上去,在考试前一天看看错题本,能为自己考试减少不必要的错误,提高自己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