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怎么让头发保持湿润

怎么让头发保持湿润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4:33

(一)怎么让头发保持湿润

1、防干燥:如果想把失去的水分找回来,最好使用内含氨基酸等滋润成分的洗发露。

2、防静电:大风和所带来的干燥气候,会使头发产生静电,而造成头发打结发涩、蓬松杂乱,难于梳理。

3、先护发后洗发,先抹上免洗护发素或者喱水之后,湿润的头发能够让静电消失,再洗时,头发不易打结,也不会产生静电。

4、防头屑:坚持使用含有活性成份ZPT的产品。减少油脂酸形成,最终抑制或预防头皮屑。

(二)怎么让文件变小

1、首先鼠标移到图片点键,选择最下面的属性,可以看到图片有208KB。

2、把照片的容量变小,把鼠标放在图片上,单击右键,再把鼠标移到打开方式上,可以看到不同的打开方式,选择画图。

3、在画图工具栏里点击的图标,重新调整大小。

4、把照片的百分比按照所需要的大小重新设置。以30%为例。

5、输入之后点击确定。

6、接着图片就变小了,点击保存。

7、对比一下容量,208KB缩小到了103KB了。

(三)没有冰箱怎么让没有煮的速冻汤圆保存得更久

1、油炸后保存。汤圆的表面和内部都有较多的水分,这会让汤圆极易变质走味,如果利用油炸的烹饪方式二次加工汤圆,通过高温的油炸,不仅细菌被消灭,其中的水分也会减少很多,可以大大的延长汤圆的保鲜期,能保存3天左右。

2、食用油保存。将解冻后汤圆一个个的涂抹上一层食用油,利用油隔绝细菌和水分的侵袭,然后放入密封性较好的保鲜碗或袋中,置于阴凉通风处保存,可以放2天左右。

(四)怎么让头发变浓密

1、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E可抵抗毛发衰老,促进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

2、多吃含碘高的食物:含碘高食物能促进脑神经细胞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头发生长。

3、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头发的成分中含有含硫氨基酸。黑豆、花生、芝麻是蛋白质的良好来源,适合补给头发养分。

4、减少吹拉染烫的频率可以保护头发,减少头发因为被损伤而掉落导致的头发稀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