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魔芋结怎么做好吃

魔芋结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6:09

1)魔芋结怎么做好吃

1、黄瓜洗净拍碎切块,用盐腌一会儿。

2、备好魔芋结。

3、蒜末和辣椒圈放在碗里,倒入盐,香醋,生抽,香油和辣椒油搅匀。

4、将魔芋结焯水30秒,捞出沥水。

5、将黄瓜,魔芋结和料汁放在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2)羊脚怎么做

1、熟羊脚230g,冰糖适量,老抽适量,生抽适量,蒜片适量,八角适量,白酒适量,生姜片适量,红枣适量,干辣椒适量。

2、准备熟羊脚,红枣和冰糖,羊脚放入盆中,加入全部调料及红枣和冰糖。

3、半调羹老抽淋在羊肉上面,淋上2调羹老抽。加入适量高度白酒。

4、冷水上蒸锅大火25分钟。

5、之后打开把汤汁均匀淋在羊肉上,再盖上蒸5分钟后熄火。

3)瘦肉烙饼怎么做

1、首先准备500g面粉放入5g盐搅拌均匀,然后再用250毫升温水和面。

2、边倒温水边和面,把面揉光滑成面团之后盖上盖子醒发30分钟。

3、卤肉切成大块放在锅中,加入冷水没过卤肉,加一点料酒,大火烧开。

4、烧开后撇去锅中的浮沫,放入葱段、姜片、香叶、桂皮和花椒盖上盖子中火煮30分钟。

5、30分钟后加适量的生抽和老抽,再多封一点盐,把肉翻一下面,继续煮30分钟。

6、面团醒好之后揉出气体,揉成长条之后揪成10个大小相近的剂子。

7、把揪好的剂子揉光滑,用擀面杖擀成薄薄的烙饼,再篦子上刷一层油。

8、在篦子上放上烙饼膜,水烧开之后煮5分钟,之后把其余的烙饼膜放进再煮5分钟。

9、把焖好的卤肉取出,青椒去蒂去籽,切成米。卤肉切成末和青椒混在一起搅拌均匀。

10、搅匀之后浇一点卤汁,剁碎,放在烙饼上卷起就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