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做手工香水

怎么做手工香水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4:26

(一)怎么做手工香水

1、选择喜欢的几种味道的精油,购买香水喷雾瓶,精油可以多买种不同香味。

2、可以买上玫瑰、檀香,百合,多调配几种,其他材料还需要医用酒精、纯净水。

3、先向瓶子中倒入大概百分之六十左右的纯净水,用滴管滴入百分之十的医用酒精。

4、剩下的就可以滴入香精油,这是标准配比,香精油可以选择随心意加。

5、喜欢味道清淡的可以少加,喜欢味道浓烈的可以多加,精油的含量最好不要超过百分之三十。

(二)番茄鸡蛋白菜包菜面条怎么做

1、原料:白菜100克,包菜50克,番茄1个,鸡蛋2个,面条500克,小葱一根,盐3克,油5克。

2、小葱洗净,切葱花,番茄去皮,切块,白菜和包菜洗净后撕成小块。

3、鸡蛋打散备用。

4、锅内放油烧热,放入蛋液,翻炒,鸡蛋成型后盛出备用。

5、放入番茄翻炒出茄汁,倒入炒好的鸡蛋。

6、锅内加入适量水烧开。

7、放入面条煮熟。

8、最后放入盐,调味,撒上葱花盛出即可。

(三)味好的蚬子怎么做

味好的蚬子做法如下。

1、先用少许水焯开口,捞出并控干水分。

2、然后锅中放油炒配料。

3、放入花蚬子。

4、大火快炒。

5、放入少许白糖翻炒均匀关火。

6、香辣爽口好吃的海蚬子出锅后就可以食用了。

(四)千里香馄饨怎么做的

1、材料:肉泥,葱姜,葱油,紫菜骨汤,馄饨皮。

2、选择新鲜的猪后腿肉,肥肉和瘦肉的比例是3:7.这样制作出来的肉馅口感比较鲜嫩。把猪肉剁成泥。

3、放入葱姜,料酒,十三香,盐等调料。搅拌均匀。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会儿,然后肉泥会变得比较干,我们可以在里面加少许的水,这样肉就更加的嫩了。

4、葱油是千里香馄饨必不可少的重要调料,下面我们来熬制葱油。铁锅内放适量的色拉油,油温6成热的时候我们放入葱姜和少许的香料小火进行熬制。

5、一直要熬到葱段焦黄,萎缩,这个时候可以关火,冷却以后,把里面的葱姜滤出,葱油就制作好了。

6、千里香馄饨,之所以美味汤色也是很重要的,食用的汤应该是大骨汤,我们提前一天就要熬制,浓稠的大骨汤作为汤底。加少许的紫菜会使汤更加的鲜美。

7、接下来包馄饨,把馄饨馅放在馄饨皮的一角,然后用手捏成一个钱袋子的形状,把所有的馄饨都包好,我们就可以下馄饨了。

8、锅内烧一锅开水,水开以后把馄饨放入水中,再次沸腾的时候加少许的水,再等一分钟,等馄饨全部浮上来就可以捞出来了。准备好浓稠的大骨汤作为汤底,然后放入煮熟的馄饨,浇上少许葱油,加少许的胡椒,这样一碗非常美味的千里香馄饨就制作好了。

(五)可乐鸡翅怎么做的

1、将材料准备好,鸡翅膀用生抽、盐、火麻油、料酒腌制30分钟左右。

2、起锅倒入橄榄油,倒入鸡翅,鸡翅煎至变色。

3、鸡翅煎至变色后,倒入准备好的蒜、姜、辣椒,翻炒两面金黄香味流入到肉汁中即可。

4、倒入辅料之后,翻炒几下,就可以倒入可乐了。要注意,可乐不要倒太多,刚好盖过鸡翅就可以。

5、大火焖10分钟后收汁即可出锅,放上准备好的香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