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方舟生存进化研磨器怎么用

方舟生存进化研磨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2:42

①方舟生存进化研磨器怎么用

1、研磨器是用于打磨石头资源转化为新的物质,可以制作各种粉状材料,例如水泥、火药等等,同时还能制作一些药剂,例如麻醉药、兴奋剂等等。

2、首先将制作材料放入研磨器,选择要制作的物品,点击开始制作即可。

3、《方舟生存进化》是一款大型生存探索沙盒手游,由Wildcard工作室原班欧美团队研发,依托虚幻4引擎,凭借超高品质还原了端游的所有玩法。

②怎么用冰箱制作冻豆腐

1、首先取出豆腐,然后用清水把豆腐清洗干净,再沥干水分切成小块备用。

2、烧一锅热水,然后加盐,把豆腐放进去浸泡半小时以上。

3、捞出豆腐沥干水分,平铺放入冰箱冻一夜。

4、取出放入保鲜袋随取随用就好了。

③我的世界盾牌怎么用

1、盾牌的制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六个木板和一块铁锭即可。

2、盾牌可以防御骷髅和僵尸的攻击。

3、使用盾牌时让史蒂夫处于潜行模式即可使用盾牌。

4、盾牌虽然能够帮助玩家们抵御一些攻击伤害,但是它具备冷却的时间,冷却时间为0.25秒。因此对于持续伤害的攻击盾牌就无能为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