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牛肠怎么清洗

牛肠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8:27

(一)牛肠怎么清洗

1、先将牛大肠翻过来,用清水把表面的污物冲洗掉。把牛大肠放入盆中,加入食盐100克、玉米面100克、食醋30克,搓洗15分钟,其间用清水冲洗2遍。

2、烧一锅开水,水开后放入洗好的牛大肠焯水,然后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二)羽绒服怎么清洗

1、对于普通污渍,我们在器具里面添加适量的温水,然后加入适量的洗衣液,在温水里面浸泡30分钟。

2、然后加入米醋,这可以去除洗衣液残留并且使羽绒更蓬松,然后反复的搓洗。

3、对于油渍来说,我们可以使用卸妆湿巾,进行反复擦拭就可以了。

4、对于油性笔渍来说,我们可以使用酒精棉浸泡笔渍进行擦拭就可以了。

5、霉渍,我们可以使用淘米水浸泡一夜,然后搓洗就可以去掉污渍了。

(三)扇贝怎么清洗

1、一定要用水浸泡一会儿,不要立刻就清洗开吃。

2、浸泡的目的是泡松扇贝壳子和扇贝肉的脏污,防止外壳污染扇贝肉。

3、将扇贝用刀打开,除去内脏泥沙,使用清水反复冲洗多遍。

4、扇贝清洗好之后,可以开始着手制作料理了。

(四)草枕席怎么清洗

1、把枕席在水里泡一会儿,然后从水里捞出来展开,取适量的洗衣液涂抹在油渍处,静置5~15分钟,然后可再用刷子在上面刷,刷过以后用清水洗洗油就会洗掉了。

2、席子在使用期间,定期要用略湿的毛巾清洗席面,但不宜在阳光下直晒或用明火烘烤,使用时不要用水冲洗,如有污迹只需用湿毛巾轻轻抹擦即可。

(五)扇贝肉怎么清洗内脏

1、贝壳打开后可以看到肉后部那块黑黑的是内脏,要去除。

2、裙边下面那层像睫毛状黄色部分是腮要去除,最后只留下中间那团圆形的肉以及月牙形的黄就可以了。

3、然后将完整的贝肉放入一个大碗内,加入一点点盐,用盐水浸泡两三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