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秋海棠为什么打蔫了

秋海棠为什么打蔫了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9:50

1,秋海棠为什么打蔫了

1、秋海棠打蔫可能是水分供应不充足导致的,植株生长期间需要湿润的土壤,而土壤中太过干旱的话,它的茎叶就很容易发蔫枯萎,应该在它生长期间给予足够多的水分。也可能是施肥浓度太高了,肥料积存在根系处,时间长了就容易烧坏根系,根部腐烂后植株会直接受到影响,所以要适量的施加薄肥。

2、秋海棠是秋海棠科秋海棠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状茎近球形,茎直立,高可达60厘米,有纵棱无毛。茎生叶互生,叶片轮廓宽卵形至卵形两侧不相等,上面褐绿色,常有红晕,下面色淡,带紫红色,托叶长圆形至披针形膜质,花葶有纵棱,无毛;花较多数粉红色,苞片长圆形,先端钝,早落;花药倒卵球形,子房长圆形,蒴果下垂,轮廓长圆形,种子长圆形小,淡褐色数极多,7月开花,8月开始结果。

3、分布中国河北、河南、湖北、福建等地。有栽培。生山谷潮湿石壁上、密林、灌丛中,该种花、叶、茎、根均可入药。花形多姿,叶色柔媚。盆栽秋海棠常用来点缀客厅、橱窗或装点家庭窗台、阳台、茶几等地方。

2,U盘在手机上为什么不好用

1、手机要支持OTG功能才行。

2、如果支持OTG功能,插上U盘后,有的手机还需要在设置里打开U盘的开关

3、手机,默认只能识别FAT32的文件系统,如果U盘格式化为NTFS或EXFAT,就无法识别。

4、转接头有问题。传统的U盘都是USB Type-A接口,想要插在手机上必须使用MicroUSB或者USB。

5、手机的OTG功能没有打开。为了保证数据安全,有的手机系统是需要解锁之后手动开启OTG功能的,这样就可以避免外人通过OTG接口盗取手机中的隐私数据。

OTG是On-The-Go的缩写,是近年发展起来的技术,2001年12月18日由USBImplementers Forum公布,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或移动设备间的联接,进行数据交换。特别是PDA、移动电话、消费类设备。改变如数码照相机、摄像机、打印机等设备间多种不同制式连接器,多达7种制式的存储卡间数据交换的不便。

3,为什么印度电影都要穿插舞蹈?

1、印度电影都要穿插舞蹈同印度的文化有关,印度的歌曲有它独特的风格,包括它比通常七阶音还要多的十二阶音更是难唱,就是那种歌一句唱完后面托着高低不同的长音。

2、众所周之,印度是个佛教大国,对宗教的虔诚到了一定境界,而它们的歌曲起源又同宗教有关,他们政府可是鼓励拍歌舞剧的,一为信仰,二为了保护传统文化。这点上印度可算做得彻底多了。

4,猫咪为什么更新失败

1、猫咪计划最新版本更新不了怎么办?一般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有可能是网络问题,建议切换成无线网络,然后退出猫咪计划后重新进入更新。

2、安装包无法更新,出现代码错误。在猫咪计划新的时候,不管是安卓端还是苹果端的用户,可能会出现更新失败以及跳出这串错误代码,建议先不要更新,有可能是因为不同手机版本更新的延迟或者是更新的用户过多导致,可以延迟一点更新,或者是在wifi的条件下载进行更新,更加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