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荷包蛋怎么做好吃

荷包蛋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5:41

一 荷包蛋怎么做好吃

1、首先准备好鸡蛋。

2、锅中添水,不用太多。 烧开。 打入鸡蛋。

3、一定要水烧开了以后再打入鸡蛋,如果水不开,鸡蛋放进去之后容易散开。

4、鸡蛋煮成型就可以关小一点火,慢慢把鸡蛋煮熟。

5、煮的快熟了,就关火稍微捂一会儿就可以了。

6、吃之前可以放点酱油,放蚝油也可以,喜欢吃甜的,就把煮荷包蛋的水和荷包蛋一起放在碗里,然后加糖即可。

二 海螺怎么做卫生

1、在水里反复的搓洗海螺,再用牙刷挨个刷干净。

2、将清洗完成后的海螺用温水浸泡,让海螺把沙子吐净。

3、浸泡一会后,加盐,盐可以进一步使海螺吐出泥沙。

4、往水中加油,油会封闭水与氧气的接触,会让海螺感到呼吸困难,更加用力呼吸,这样脏东西就会出来了。

5、使用工具把螺尾弄掉,这样不但会清洗的更干净,还有助于调料入味。

6、在炒之前,再用滚水淖一下,这样海螺在一定程度上就清洗干净了。

三 石斛粉怎么做的

1、铁皮石斛粉是经干燥灭菌后采用超微粉碎技术加工而成,因为是低温状态,所以在破壁的过程中基本上不会使铁皮石斛的营养成分比如多糖等挥发性有效成分损失,而且细胞打破后,入口即化,更利于人体的吸收,大幅度提高吸收率。从而明显提高生物利用度。

2、吃法:

(1)铁皮石斛超微粉可以直接兑开水喝,方法是每次将1克左右的超微粉放入茶杯中,冲上开水,经过搅拌,即可饮用(由于石斛多糖等成分的性质,水溶性往往不太好,有部分不溶或者经过一段时间多糖有汇聚成团的情况,均不妨碍饮用)。

(2)铁皮石斛超微细粉也可以用于煲汤,即在用细火熬汤的阶段,将铁皮石斛超微粉放入汤中,熬上半小时或片刻,即可。

(3)食用铁皮石斛粉可直接服用或者用温开水冲服都比较方便,吸收也不受影响。石斛性寒,所以,可以放一些红枣、枸杞等一起炖,当然辅料也不是随便加的,炖补品营养成分容易流失,但是对于人体而言吸收应该是不成问题的,特别是对于消化系统不太好的人或者年纪大的人来说更加适合。

四 韭菜怎么做最好吃又营养

1、准备材料:韭菜1把、鸡蛋2个。

2、将鸡蛋打散,韭菜切成5厘米左右的段备用。

3、起油锅,炒鸡蛋,植物油可以少放一些,鸡蛋白凝在一起后,就可以起锅备用。

4、第二次起油锅,倒入韭菜段。

5、看韭菜段稍许有些干瘪了,就可以放入炒好的鸡蛋块,放适量的盐。

6、适量的鸡精,可以不放,按自己的喜好来吧,翻炒几下就可以起锅了。

五 蛋糕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食材。鲜鸡蛋2个,低筋面粉80克,白糖50克,无盐黄油30克。

2、鲜鸡蛋打在不锈钢盆里,将蛋黄和蛋白分开。注意,不锈钢盆一定要擦干净,不能带水或油。

3、用打蛋器将蛋白打发,分三次加入白糖,一直打到提起打蛋器,上面挂的蛋白能拉出一个向下的三角形。

4、蛋黄打散,将黄油化开加入蛋黄中搅拌均匀。

5、面粉过筛,加入蛋黄液中,用橡皮刮刀上下翻搅均匀。注意,不要转圈搅拌,以免面粉起筋。

6、将打好的蛋白和蛋黄糊混和均匀。

7、将做好的蛋糊挤入模型中,注意不要太满。上下火180度烤20分钟。

8、稍微冷却后,将蛋糕脱模,美味松软的蛋糕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