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怎么用肉苁蓉泡酒

怎么用肉苁蓉泡酒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6:45

一)怎么用肉苁蓉泡酒

第一:专家认为,自己泡酒首先是价格划算,其次是质量要划算,最后就是功效划算。所以酒还是自己泡,一是成本低,二是可以选择肉苁蓉的质量,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需求配加辅助中药。

第二:工具,原料也要准备好。肉苁蓉、菟丝子和淫羊藿各24克,红枣62克,仙茅和黑豆各30克,当归、陈皮、金钗石斛、牛膝和枸杞子各15克,无灰好黄酒2000毫升,好烧酒4500毫升。泡酒用的罐子。

第三:要准备好泡酒要用的材料。将上好的阿拉善肉苁蓉洗净,按每斤酒50-100g泡酒,用度数较高的粮食原酒泡比较好,再将上药制为粗末,装入绢袋,浸于上述两种酒中,封固容器,隔水加热1.5小时,取出,埋于土中7天。

二)微信朋友圈怎么用

1、首先,打开手机上面的微信,并点击进入。

2、进入到手机微信的界面,点击下方的发现,并点击上方的朋友圈。

3、点击右上角的照相机符号进入,选择弹出来的选项从相册中选择。

4、再选择要发表的图片,并编辑文字,点击发表即可。

5、如果要发表纯文字,就长按照相机进入,点击编辑文字,然后发表即可。

三)电子健康通行码怎么用

1、在手机中下载安装支付宝App,打开App进入支付宝前面,在搜索框里输入“XX健康码”,如“山西健康码”。

2、点击在线申请健康码进入健康码申请页面,选择需要申请的城市,如“太原”,点击立即使用进入健康码资料填写界面。

3、按要求填写资料,当前地址为当前的常住地址,点击提交按钮。

4、在弹出的资料确认页面选择确让提交后,即可生成健康码,小区或者物业查验时通过上述路径找到二维码提供即可。

四)华为aw70手环怎么用

1、打开手机的蓝牙以及下载【华为穿戴】app。

2、接下来我们单击智能按钮激活显示屏,这个智能按钮也可以切换界面。

3、我们确认手机蓝牙开启后,打开华为穿戴APP,在APP中找到【华为手环3e】点击进行配对。

4、配对时,手环的界面上会出现【配对】的虚拟按键,请点击手环界面上的这个按键,然后稍微等待一下就可以完成配对了。

我们可以通过APP和手环一起控制华为手环的使用,手环可以帮助我们进行闹钟提醒、信息提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