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石家庄20路公交车路线

石家庄20路公交车路线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13

(1)石家庄20路公交车路线

1、石家庄20路公交车路线 :

火车站西广场-新石小区-供电局-西三教东-恒丰大酒店-爱尔眼科医院-保龙-购物广场-万象天成西-新百广场北-市交通运输局(二中)-中华和平路口-外贸小区(下行)-北站(终点)-省医院(上行)

2、石家庄公交20路是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公交四公司运营的线路,是石家庄火车站至石家庄北站的线路,于2009年4月1日开通运营。起点站首末时间 5:30—24:00;终点站首末时间 5:58—00:28。

(2)西安39路公交车路线

1、公交六公司39路是连接城北客运站与火车站的唯一直达线路,线路短、车距稳定、效益较好。39路由城北客运站始发,经北二环、文景路、凤城一路、未央路、北关正街、环城北路至火车站西。

2、西安39路公交车,运营时间:6:30-20:00,起点站首末车时间:6:30-20:00,终点站首末车时间:6:30-20:00 ,发车间隔:8分钟/班。

(3)济宁20路公交车路线

1、济宁20路公交车路线:从骆楼开往太白湖区公交枢纽站。

2、济宁兖州20路上行是从济宁富居家具城出发,到济宁铁路北站货场的分段计价有人售票线路。途中共经过富居家具城,消防队,烟厂,人民医院,八一小区等21个站点。全程票价(元):1.00,是济宁交通网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4)怎么查公交车到哪个站了

1、首先打开“微信软件”在微信上搜索“车来了”并关注“车来了”公众号。

2、关注成功后,进来车来了公众号页面,点”线路查询。

3、在线路查询的页面,右上角处开启定位城市或手输入城市。

4、输入公交线路、车站或地点。

5、左边是车站地点,右边是公交车还有多少分钟到站的时间 这样方便在站台中或出门前掌握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