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用纯牛奶做酸奶的方法

用纯牛奶做酸奶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4:21

一,用纯牛奶做酸奶的方法

用纯牛奶做酸奶的方法简述如下。

1、准备材料:白糖50克、纯牛奶200克、发酵菌10克。

2、先将纯牛奶倒入碗中,加入白糖、发酵菌,搅拌均匀。

3、然后将搅拌好的纯牛奶倒入容器中,盖好盖子密封发酵即可。

二,如何用纯牛奶做酸奶

1、准备一杯酸奶和500克的纯牛奶,品牌按照自己喜欢的就可以。

2、牛奶倒入奶锅煮沸,待牛奶冷却到50度左右加入蜂蜜拌匀,紧接着倒入酸奶,拌匀,装瓶,加盖,放入保温桶或者泡沫箱,放置8~9个小时。

3、制作成功的酸奶是浓稠状态的,可以在吃的时候加入水果,水份太多的不建议,因为会直接影响酸奶口感。

三,纯牛奶做酸奶

1、用料:酸奶发酵剂或酸奶一杯(100毫升),牛奶500克,蜂蜜或者白砂糖适量,准备一杯酸奶和500克的纯牛奶,品牌按照自己喜欢的就可以。

2、牛奶倒入奶锅煮沸,待牛奶冷却到50度左右加入蜂蜜拌匀,紧接着倒入酸奶,拌匀,装瓶,或者乐扣的盒子里,加盖,放入保温桶或者泡沫箱,放置8~9个小时。

3、制作成功的酸奶是浓稠的,可以在吃的时候加入水果,水份太多的不建议,因为会直接影响酸奶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