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用excel做加法运算

如何用excel做加法运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1:35

①如何用excel做加法运算

使用“+”:首先在求和的单元输入 “=”,然后输入加数和被加数。

使用函数 sum:格式是sum(参数1,参数2……)。 首先在求和的单元输入 “=”,然后选择加数和被加数所在的单元格。

②如何用瓶子做灯笼

1、首先选一个四方型的瓶子,切掉瓶子上面1/4的部分,将每一面分成四等份(垂直),用美工刀从上方1/5处切到下方1/5处止后压形,用麦克笔上色。

2、接着上方对边各钻一个洞,用准备好的棉线穿好固定,底下中间也穿一个洞。

3、最后用准备好的保力龙球和丝线为自己的灯笼装饰穿上灯笼专用灯泡管,一个独特的灯笼就完成了。

③如何用手机流量上网

1、首先我们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并打开【设置】,打开之后我们才能进行下一步。

2、在设置中找到并点击“无线和网络”。

3、点击完无线和网络之后,点击这个“移动网络共享”,再点击“便携式WLAN热点”。

4、点进去之后看见热点的名称,以及开启状态,把它调节至开启状态,在“配置WLAN热点”中设置热点的名称和密码,更容易的连接上热点。

5、最后再用电脑,打开网络按照名字找到手机热点,并且输入密码就可以连接上手机热点使用手机流量上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