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iphone电池容量怎么看

iphone电池容量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2:50

1,iphone电池容量怎么看

1、打开【设置】。此版本为ios10,其余版本可能会稍有不同。然后找到【隐私】点击进入。

2、进入【隐私】页面后,我们向上滑动,会看到【诊断与用量】。点击进入。

3、进入【诊断与用量】页面后,需设置为“自动发送”。默认为“自动发送”。

4、如果先前设置的是“自动发送”,这时我们点击“诊断与用量”。

5、这么多条数据,我们看哪条呢?不要着急,一直向上滑动,在数据列表里找到【log-aggregated-最新日期】。例如【log-aggregated-2016-12-06-081719.ips】,然后打开它。

6、这时我们看到有好多条数据呀,完全看不懂。不用着急,这些数据对我们来说没有用。我们一直向上滑动。

7、一直到滚动条大概“圈住”的位置,慢慢滑动,找到【com.apple.snapshot.battery.maxCapacity2100】。

2,体温表怎么看

1、如果我们选择用水银体温计,一般在测量前要将体温一甩至35度以下,然后将体温计的头部正确的放在腋窝下。如果是口腔和肛门测量,要放在口腔内或肛门内,要夹紧,不能太松,口腔测量时不能说话。

2、一般的测量时间大概是5分钟,然后用手的食指和模式捏住体温计的尾部,将其取出,将体温计水平的放在眼前,观察水银柱的刻度,是几度一般就是此时的体温。

3,华为手机怎么看删除的东西

1、如果手机有备份可以恢复 进入“备份”应用之后,可以看到之前备份的“备份记录”,选择需要恢复的“备份记录”,输入“密码”,点击“确定”就进入恢复数据选择界面;

2、如果手机没有备份,删除的照片无法恢复,建议随时备份数据,以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