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做石英楼梯

我的世界如何做石英楼梯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4:28

Ⅰ,我的世界如何做石英楼梯

1、制作石英楼梯需要用到六个石英块或者是錾制石英,都是六个,放到工作台中,填满一个角落就好了。

2、而石英是生成自下界的一种物品,在下界的分布是比较广的,在下界的任何地层,都是有生成的,每一个地层都能产出几十个左右吧。

3、而石英快的采集,是能够用任何一种才来做的镐都能够挖掘出来的,而如果是空手挖掘,就会直接破坏石英矿,一般一个石英块是会掉落一个石英的,而四个下界石英能够合成一个石英块。

Ⅱ,我的世界海豚驯服技巧

1、首先,我们点击游戏-我的世界,游戏一定要更新到海洋版本才可以看到海豚。

2、将钓鱼竿制作好后,将钓鱼竿拿在手中,来到海边。

3、来到海边之后,我们点击钓鱼,当鱼漂附近出现一串泡泡之后,再次点击钓鱼即可将鱼钓起来。

4、将鱼钓起来之后,我们点击背包,发现已经钓了很多鱼,我们将鱼放在快捷工具栏。

5、将鱼放在快捷工具栏,来到海边,找到海豚,可以将海豚单独圈养起来哦。

6、发现海豚之后,我们快速将生鱼扔向海豚,一段时间之后,海豚将会把鱼吃掉。

7、当海豚吃了我们的鱼之后,海豚就被我们驯服了,海豚被我们驯服了之后就会主动带我们去寻找海底宝藏。

Ⅲ,我的世界起床战争怎么开全体?

目前是无法开的。起床战争的规则:

1、规则是比较简单的,一般的起床战争地图都分为四队,少数地图分为二队,甚至有六队,八队,十二队的大地图。

2、当你的队伍床没被破坏时,你会得到上帝的祝福,无限重生,当床被破坏时,失去床的所在队伍成员就会只有一条命,不能重生。

3、胜利条件:击败所有队伍。

4、在起床战争中有三种货币,分别是:铜,铁,金。金是最难拿到的,你可以用货币向商人换取相应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