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excel乘法函数怎么用

excel乘法函数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7:28

1,excel乘法函数怎么用

1、首先用鼠标选中要计算的单元格。

2、然后选中单元格后点击左上方工具栏的fx公式。

3、接着在跳出来的对话框中,输入公式MMULT,然后点击确定。

4、最后在第一组数值和第二组数值中输入乘法的两个乘数,输入数值后点击下方的确定即可。

2,微信支付怎么用

1、注册微信号后先登陆,然后点击下方菜单中的我,进入我的相关信息页面,然后点击页面上的钱包进入。

2、我们要使用微信支付功能,首先需要在钱包中设置支付密码,只有设置了支付密码才能绑定银行卡和使用微信零钱付款。接下来的步骤是点击钱包右上角的导航按钮,然后点击选择支付管理。

3、然后在支付管理页面选择设置好支付密码,如果你前面注册的时候已经设置过了,要修改支付密码的话就点击修改支付密码功能。这样子我们的微信支付密码就设置好了。

4、当然了要使用微信支付功能,我们还必须绑定一张扣款支付的银行卡,因为我们刚注册的微信号是没有绑定银行卡的,并且微信零钱也是没有的,如果有朋友给你发红包,那么你的微信零钱就有了,就可以跳过绑定银行卡这一步直接使用零钱支付了,但是我们还是要按正常的流程绑定一张扣款支付的银行卡,点击钱包页面上方右侧的银行卡进入。

5、然后在银行卡页面点击添加银行卡,然后输入我们前面设置的支付密码验证下。

6、验证通过后就进入了添加银行卡页面了,我们在卡号选择中输入我们要绑定的银行卡号,然后点击下一步,然后输入个人信息和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再点击下一步。

7、这样我们就会收到银行发来的验证码短信了,在微信中输入验证码,再点击下一步就回到银行卡页面了,我们就会看到新增的银行卡已经在列表中了。

8、上面的步骤都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了,在超市购物的时候,点击钱包中的收付款进入,点击向商家付款,将付款二维码给商家扫下就可以快捷支付了。

9、如果是要给个体商户的微信转账的话,点击微信下方的发现菜单,选择扫一扫功能,扫描下对方的微信收款二维码,然后输入我们要付款的金额,点击付款就可以了。

3,电脑谷歌浏览器Chrome怎么用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桌面上的谷歌浏览器

2、这时我们会看到页面显示无法访问网页,不要急,我们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三个竖向的小点

3、然后我们在弹出的窗口点击【设置】

4、接着我们向下拉页面,在搜索引擎那里把谷歌切换为其他搜索引擎。

5、切换完成后我们点击右上角关闭浏览器

6、最后我们重新打开谷歌浏览器,作为例子我们在搜索框输入相关关键词并搜索,这样我们就可以使用谷歌浏览器Chrome啦

4,电视果怎么用

1、将HDMI线与电视机上的HDMI接口进行连接,而HDMI线的另一头则与电视果连接。

2、将USB电源线插到电视果另一端,通过连接电视的USB口供电。

3、连接完成之后,一般电视画面中会自动弹出设置步骤指导。

4、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根据页面提示的二维码进行扫码下载电视果APP继续根据提示完成连接即可。

5,一淘返利的钱怎么用

1、一淘返利并不是直接返回现金,而是通过【集分宝】内积分的方式返回。集分宝是支付宝提供的积分服务,100集分宝=1元,通过支付宝付款可以抵钱使用;

2、集分宝的积分不能够提现也不能够转让给其他用户。还需要注意的是在一淘返利中获得的积分,有三年的有效期;

3、您可以在一淘的应用中打开【我的集分宝】或者是在支付宝【我的余额】中查看集分宝的相关积分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