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第五人格杰克怎么玩

第五人格第五人格杰克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3:20

(1)第五人格第五人格杰克怎么玩

1、技能使用技巧:杰克的技能是雾隐,会让杰克自动的进入隐身状态,隐身状态下的杰克几乎不可见且获得很高的移速加成。

2、每当杰克做交互/攻击动作时会脱离隐身状态并陷入一段时间的冷却虚弱期,冷却虚弱期的移动速度大幅度下降。

3、一阶二阶的区分在于冷却时间的长短和虚弱移速下降的幅度。

4、谨慎攻击:杰克依靠常态的高移速和技能加成完全可以贴近逃生者后再进行必中的攻击,不要发出不一定命中的攻击,这非常可能在未命中后让逃生者完全脱离。

5、谨慎交互:不要在任何场景的安全屋附近与逃生者纠缠,除非携带了禁锢空间技能。

6、不然连续的交互注定杰克只能保持一个比逃生者还慢的移速,适当舍弃安全屋内的逃生者,板区/空地的大片区域才是杰克施展的舞台。

(2)第五人格找回老账号

1、进入第五人格登陆界面,点击右边的账号找回。

2、页面弹出浏览器选择,点击仅此一次。

3、页面跳转,输入账号昵称,点击开始找回。

4、之后页面即会弹出自己的ID和账号,点击账号找回步骤。

5、进入找回账号说明,根据提示,登陆手机游戏中心,进行反馈即可找回。

(3)第五人格回声获得方法是什么

1、在游戏主界面点击幻象大厅。

2、打开的界面选择获取回声。

3、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充值即可获得回声。

4、点击回声选项,弹出界面提示如何使用。

5、打开幻象交易界面。选择要购买的物品,这里选择角色。

6、进入角色详情界面,点击下方购买方式。

7、弹出的界面点击使用回声。

(4)第五人格画质选哪个

1、第五人格画质选哪个要看自己手机的配置,如果你手机配置一般,而且怕耗电,建议设置成效率模式。如果你的手机配置比较好,而且电池很大的话可以设置精美的模式。效率和精美画质差别比较大,需要自己开起来试一下。目前只有两种画质,后面会出更多的画质或者是画风之类的,想要换更多画质要等后面。

(5)第五人格噩梦逐影怎么玩

1、玩法简介:【噩梦逐影】是邀请6名求生者玩家进入的闯关逃生玩法,玩家需要通过梦之女巫在赛场里设下的重重陷阱,通过终点线的大门。

2、地图路线:在梦之女巫编制的梦境中,玩家需要按照规定的路线行进,赛场总共两圈。在第一名到达终点后,将开启20秒倒计时,时间结束后结束比赛。

3、计分规则:玩法参与人数为6名,分为个人赛与组队赛;个人赛以玩家通过终点线的时间进行排名,在组队赛中每2名玩家为一小队,组队赛将根据2名玩家的名次积分之和进行全场排名。

4、所有求生者角色都可参与比赛,但是不可携带手持物加入,同时将平衡所有角色的移速和交互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