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坐公交车怎样微信扫码

坐公交车怎样微信扫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3:31

①坐公交车怎样微信扫码

1、打开微信,确保有流量,在微信最上方放大镜处直接搜索“腾讯乘车码”。

2、也可点开“发现”,找到里面的小程序,点击进入“小程序”,搜索“腾讯乘车码”。

3、找到“腾讯乘车码”点击进入即可看见一个乘车码,乘车码自动刷新,建议坐车时点击进入使用,将二维码对准公交车中的扫码仪即可付款乘车。

②南昌26路公交车路线

1、喜盈门南昌建材家居广场站-灌婴路口站-建设西路口站-南昌大桥站-朝阳洲南路站-桃花中路站-桃苑街西口站-心雨花园站-苑中园小区站-子安路口站-孺子路口站-中山桥站-滕王阁站-榕门路口站-胜利路口站-大众购物中心站-省胸科医院站-墩子塘站-叠山路东口站-省中医院站-八一广场北站-省政府站-洪城大厦站-南柴站-丁公路南口站。

2、起点站首末车时间:06:10-20:30(夏)06:20-20:00(冬)。

3、终点站首末车时间:06:10-20:30(夏)06:20-20:00(冬)。

③公交车让座的作文

1、一天,公交车发动了。那些年轻力壮蜂拥而至,把车厢挤得满满的。

2、大多数人都找的座位坐了下来,只有一位阿姨没有挤到座位,她怀里还抱着一个两三岁的小女孩,只好双手紧紧地抓着把手,让孩子坐在胳膊上。她身旁就坐着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可是,这个女孩却故意装作没看见,还把目光转向了车窗外。

3、后面的老奶奶看见了,说:“年轻人,你就让个座吧!”那个女孩装作没听见。面无表情地望着窗外,如同没有表情的雕塑一样。

4、满车的人,一个个目无表情,根本没有人想让座,就算有老人劝说也无济于事。

5、人们争论着说:“你让,我不想让。”这两句话,车上几乎人人都说过了。还是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人们的借口,那就是我很累,让我在坐一坐。

6、这时,司机回转身来对他们说:“乘客们,公交车上要讲礼仪,要为老人、儿童、带孩子的妇女等人让座”。这车上那些年轻力壮的,纷纷站起来对司机说:“对不起,谢谢你教会了我们。”

7、这件事教会我们,公交车上要学会让座。

④南昌88路公交车路线

1、BRT昌南客运站北门、BRT振兴路小学、BRT振兴大道河滨路口、BRT振兴大道东口、BRT墨山立交北、BRT朱桥东路口、BRT熊坊、BRT南莲社区北、BRT包家花园、BRT何家坊、BRT井冈山大道三店西路口、BRT新溪桥、BRT徐坊客运站、BRT坛子口立交南、BRT自来水公司、老福山北、八一大道永叔路口、八一广场南、南大附属眼科医院·省中医院、青山南路南口、蓝海购物广场、青山南路佘山路口、长巷村、青山北路南口、青山北路李庄路口、青山北路中大路口、青山北路湖滨西路口、七里村停车场。

2、运行时间:昌南客运站北门(4-11月6:00-22:00,12-3月6:10-21:30)、七里村停车场(4-11月6:00-23:00,12-3月6:10-22:30)。票价信息:二元一票制;洪城通可用。公交公司:南昌公交集团七公司

⑤公交车可以带宠物吗

1、小型的宠物一般可以坐公交,需要注意要将狗狗或猫咪装在航空箱或宠物背包里才能坐公交,以免给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宠物因为紧张害怕而跑丢。

2、但快速公交和地铁宠物是不可以乘坐的,中大型的宠物也不能坐公交,因为公交属于公众场合,空间小、密度大,携带宠物可能会使其他人感到不适或过敏,大型的动物可能会带他人造成伤害,所以不能乘坐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