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部落冲突夜世界六本阵型

部落冲突夜世界六本阵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3:11

Ⅰ,部落冲突夜世界六本阵型

1、梅花封闭阵型:这种阵型是一个封闭阵型,在城墙封闭区域增加了两个小隔间,外围稀疏的城墙用来引导敌人,从整体看像一朵盛开的梅花。大本营在最中心区域,左右两侧各一个撼地巨石用来拱卫大本营,新的防御设施熔岩火炮是撼地巨石的最佳搭档,可以保护其中的一个大本营。在两个小房间中分别放置了箭塔和多管迫击炮,多管迫击炮虽然比较靠外,但是仍然能受到身后的箭塔等多个防御设施的保护。

2、在外围则是放置了兵营、金矿、储金罐等基础建筑,起到一个缓冲和疏散敌人兵力的作用,城墙的间隔处也多放置了陷阱,在城内空闲的敌方也比较多,分别放置了特斯拉电磁塔和巨型地雷等装置。在这个版本的巨型地雷为了非常大,能够直接秒杀脆皮兵种,而且六本时又增加了一个巨型地雷,只要进入城内触发巨型地雷的概率非常高。

3、至于在防空方面也可以完全覆盖起城内的建筑物,防空火炮和和防空炸弹发射分居三个方位,剩下的一个方位则放置了熔岩火炮。熔岩火炮能对空和对地,在防空能力上优势更大,熔岩火炮的15连发模式对变异亡灵和暗夜女巫的蝙蝠效果很好。三个箭塔也是快速射击模式和远程射击模式都有,比较靠内的箭塔使用远程射击模式,比较靠外的箭塔使用快速射击模式。

Ⅱ,部落冲突怎么刷钻石?

1、部落冲突刷钻石的方法主要有四种:有针对性的做前期容易完成的任务,如升级某个建筑。

2、拆除树木、灌木、花、石头,有几率。打开部落周围出现的宝箱。

3、参加部落战获取好排名能够获得。获得的奖杯累计到1250个就能获得450个钻石。

4、加入公会捐兵,捐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可以获得额外。

Ⅲ,部落冲突英雄之书有什么用

1、《部落冲突》英雄之书可以立即完成任意一项正在进行中的英雄升级任务,在家乡和建筑大师基地都可以使用。

2、建议在后期升级时长较长的时候使用比较划算。

3、部落冲突英雄之书是魔法物品,获取方式是完成部落竞赛活动,达到活动积分就可以挑选奖励,不是每次部落竞赛都能获得英雄之书。

Ⅳ,部落冲突老玩家回归奖励介绍

1、回归活动最大的福利就是建造回馈了,这个游戏最核心的玩法在于建造,并且贯穿游戏体验的始终,玩家需要不断地升级建筑和防御,通过战斗掠夺其他人的资源。不在的这段日子里,部落里的所有人都把村庄维护的井井有条,建造工人不断的保护和升级部落的建筑、法师则完成了不同兵种的升级和研究,就等待着老玩家的回归,上线就能签收,这就等于系统自动帮助玩家升级,节省了大量资源的同时,还节省了平时修筑的等待时间。

2、老玩家也不用担心因部落被抢夺太多次而导致的“家底空空”,为了保护老玩家的回归,游戏中设定了一个资源车,部分在掠夺中被遗忘的资源,将会统一的放在资源车里,老玩家回归上线就能直接收获第一桶金,无需担心与其他的玩家差距过大。老玩家回归后第一时间就可以三柒三三游戏进行合理的资源分配和升级建筑了。

3、回归活动还伴随着胜利之星的活动,4倍胜利之星的奖励持续时间长达5天,在联机模式中每赢得五颗胜利之星就会获得一份奖励,这是要爆仓的节奏啊。回归老玩家的村庄升级、士兵训练也给了5天的强化时间,期间所有兵种均可得到强化药水的加成,士兵的战斗力大幅提升。

4、最后一个是基础的优化,官方担心老玩家离开太久,无法第一时间掌握版本更新的动向以及兵种的获取条件,所以游戏中新增了回归动画、回归教学,老玩家无需费心费神自行查找更新内容,上线即可快速了解。

Ⅴ,部落冲突链接复制阵型教程

1、打开部落冲突,进入游戏。

2、进入你所在的部落,参观里面成员的村庄。

3、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个复制阵型的按钮,点击它。

4、放置在阵型编辑器里,你可以对它进行编辑,这样,你就可以获得别人的阵型了。

5、你同样可以观察别的部落成员的村庄,或是顶级玩家,或是你的好友,复制他们的阵型,但你无法复制与自己大本营等级相差超过1级的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