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如何让自己不喜欢自己喜欢的人

如何让自己不喜欢自己喜欢的人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8:01

(1)如何让自己不喜欢自己喜欢的人

1、切断联系。

想让自己不再喜欢一个人,最直接的办法是切断与之的任何联系。这样一来,你即便是很思念对方,依旧联系不到对方。所以说,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对对方的喜欢也会减少许多。

2、不去见面。

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如果总是见面的话,也是难免会有相思之苦的。所以说,还是应该争取不见面。这样也会减少许多小鹿乱撞的心态,有助于你慢慢淡忘一个人。

3、说开就好。

如果你无法和对方完全隔绝,还必须保持一定联系。那么也可以采取说开的办法,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诉说给对方听。也许等你什么都说出来以后,心中的那些小想法也就没什么了。

(2)如何让女人想你

对你表示出关心的时候;例如:女生问你怎么没有交女朋友呀?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告诉她,我想顺其自然啊,等对的人出现,不过我感觉到快来了,你是想做我的女朋友吗哈哈?如果这个女生对你有意思,你就可以继续和她往相关的方向聊下去,加深关系暗示她。

对你表示出感兴趣的时候;如果一个女生对你表示出来感兴趣的态度的时候,你就要知道该如何去正确的展现自己,灵活的包装自己。假如你是一个学美术的,无论你在什么时候或者做什么工作,你都可以说自己是个搞设计的设计师。在举一个例子,如果你在一个很小的公司做某某部门主管,你就可以说你在做某某部主管,不要说在哪个公司上班。这不是教你欺骗女生,而是巧妙灵活的保证自己。

学会在恰当的时候转移话题;在前期的交流中,通常都会聊到一个话题,那就“前任”。怎么认识的,怎么在一起,怎么分手等等、这个时候如果你如实回答,就会给对方你怎么还记得,看来你还喜欢她放不下的假象。所以这个时候你要学会轻描淡写的略过,巧妙的转移话题。聊一些开心她感兴趣的话题。例如她最近发的朋友圈上找话题。

(3)qq如何让别人加不到自己

1、首先登陆QQ,然后在主界面的左下角的地方,有一处是设置管理的按钮,点击这个按钮。

2、然后就会出现一个系统设置框,在设置框的最上方找到权限设置这个按钮,点击权限设置这个按钮。

3、然后整个设置框就会变换了内容,再在设置框左边找到防骚扰这一个按钮,点击这个按钮。

4、然后在右方变换的内容里找到,”请选择适合您的验证方式“选择最下面的需要验证问题并且由我确认,然后设置一个问题,答案别人要想不到。

5、然后还需要在上面找到“不允许把我推荐给其他人”这个按钮,点击一下这个按钮,可以避免其他好友把我们推荐给其他人。

6、然后再往下找,找到“拒绝接受任何临时消息”这个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可以帮助我们避免接收临时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