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支付宝可以绑定国外的银行卡吗?

支付宝可以绑定国外的银行卡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3:38

(1)支付宝可以绑定国外的银行卡吗?

1、不可以。

2、支付宝只认大陆身份证。外国人只可以注册海外账户,无法绑定银行卡,充值只能用网银。或是支付的时候,选择信用卡,然后用国外有VISA、MAST ER或JCB通道的信用卡支付。要扣手续费,多少不清楚。退款是退到信用卡上面的。

(2)关于国外的著名书籍

1、《战争与和平》是俄国作家列夫·尼古拉耶维奇·托尔斯泰创作的长篇小说,也是其代表作,创作于1863—1869年。该作以1812年的卫国战争为中心,反映从1805到1820年间的重大历史事件。

2、《巴黎圣母院》是法国文学家维克多·雨果创作的长篇小说,1831年1月14日首次出版。《巴黎圣母院》以离奇和对比手法写了一个发生在15世纪法国的故事。

3、《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俄)高尔基,自传三部曲,他是社会主义现实主义文学奠基人,无产阶级艺术最伟大的代表者、无产阶级革命文学导师、苏联文学的创始人之一。

4、《呼啸山庄》是英国女作家勃朗特姐妹之一艾米莉·勃朗特的作品,是19世纪英国文学的代表作之一。

5、《大卫·科波菲尔》是英国小说家查尔斯·狄更斯创作的长篇小说,被称为他“心中最宠爱的孩子”,于1849至1850年间,分二十个部分逐月发表。全书采用第一人称叙事,融进了作者本人的许多生活经历。

6、《红与黑》是法国作家司汤达创作的长篇小说,也是其代表作。

7、《飘》是美国女作家玛格丽特·米切尔(1900—1949)十年磨一剑的作品,也是唯一的作品。

8、《悲惨世界》是由法国大作家维克多·雨果在1862年所发表的一部长篇小说,涵盖了拿破仑战争和之后的十几年的时间,是十九世纪最著名的小说之一。

9、《安娜·卡列尼娜》是俄国作家列夫·托尔斯泰创作的长篇小说,也是其代表作品。

10、《约翰·克里斯托夫》(法)罗曼·罗兰。原著是一部十卷二千页的小说,它是一个音乐天才的艺术发展过程的精雕细琢的记录。

(3)国外的迪士尼有花木兰吗

1、是有的,首先花木兰作为传统的中国民间故事,是没有版权的!就好比丹麦的安徒生童话故事,阿拉伯地区的一千零一夜,还有德国的格林童话,这些都早早的被迪士尼搬上了大荧幕,也就是说谁都可以以这个题材来拍摄的。

2、另外像中国的一些古典名著,像《西游记》早就被韩国、日本这些国家拍成N多个版本了,在网上搜一搜,都能找到越南、泰国这些国家拍的《西游记》。

3、早在1998年的时候迪士尼就首次是谁花木兰,投资了7000多万收获了3亿多的票房,作品中营造的人物形象:花木兰公主,这个就属于迪士尼的原创作品,版权是属于迪士尼的。

(4)影响顾客购买的成本因素有哪些

1.合适的商品,满足顾客的基本需要;

2.合适的价格,能符合顾客的心理价位;

3.合适的时间和地点,能使顾客方便地购买;

4.完善的服务,能使顾客得到额外的满足;

5.品牌、包装及其他文化象征,能使顾客感到精神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