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芒果果冻

如何制作芒果果冻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0:55

Ⅰ:如何制作芒果果冻

1、食材:芒果 300g、牛奶 500ml、糖 30g、白凉粉 40g。

2、首先芒果去皮切成丁备用。

3、锅中倒入500克纯牛奶,30克白糖,40克的白凉粉。煮开关火,放入切好的芒果丁。

4、将煮好的芒果牛奶溶液倒入模具中放凉。凝固后脱模,切成块即可。

Ⅱ:如何制作麻辣龙虾尾

1、虾尾买回来解冻,解冻完成后找一个小刷子把虾尾挨个刷干净、去虾线,备用。

2、虾尾洗干净后放到开水锅中焯水2—3分钟,这样可以把脏东西更好的处理干净,焯好后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3、葱白适量切段、姜切片、蒜拍碎、干辣椒切段、花椒、麻椒根据个人口味适量、香叶几片即可、桂皮适量、郫县豆瓣酱。

4、坐油锅,多放一些油,油温不要太高,放入麻椒、花椒、干辣椒段呛锅,然后加入葱姜蒜一起翻炒出香味,然后放入郫县豆瓣酱炒出红油,开大火放入虾尾迅速翻炒大约半分钟,这时味道已经出来了。

5、往锅中倒入适量的啤酒,啤酒没过虾尾即可,然后放入香叶和桂皮,喜欢辣一些的可以再放一些辣椒和辣椒粉,转中火炖制汤汁被虾尾吸收,时间大约10分钟左右即可,放少许的糖,糖有提味的作用,这样虾尾的味道会更好,喜欢口味重一点的这个时候可以放一些盐。然后大火收汁。

6、汤汁收好后香喷喷的麻辣虾尾就做好了,出锅装盘。

Ⅲ:如何制作包子

1、把面和好, 发酵20分钟。

2、把猪肉切成肉馅,把姜葱切沫,腌菜切碎,把锅里放下清油,热油200度倒下猪肉放下姜末,放一点豆瓣,在放下腌菜炒一会,放一点盐放下小葱起锅。

3、用擀面棒擀圆。

4、把包子包好,蒸笼蒸20分钟。

Ⅳ:如何制作草莓蛋挞

1、草莓 适量、蛋挞皮 9个、鸡蛋 2个、牛奶 180克相、白糖 25克。

2、蛋挞皮提前取出室温下解冻。

3、草莓9个切十字,不要切断,一些切成小粒。

4、牛奶加入白糖加热至白糖融化。

5、晾凉后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6、过筛一下。

7、把切十字的草莓放入蛋挞皮中。

8、倒入蛋液八分满。

9、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200度,中层20分钟。

10、烤好取出晾凉。

11、上面放些草莓粒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