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迷雾森林在哪里

我的世界迷雾森林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2:02

(1)我的世界迷雾森林在哪里

1、首先挖一个2X2X1的坑,在这个方形的坑中灌满水。

2、在水周围的10个格子铺上植物。

3、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往水里丢一颗钻石,这时候天上就会打下一道雷,传送门就做好了,只要进去就可以了。

4、要注意的是,做传送门的时候要小心周围是否有猪或者苦力怕,它们在正常情况下遭到雷击后分别会变成僵尸猪人和闪电苦力怕。

(2)我的世界电脑版按键说明

1、鼠标左键:破坏/攻击

2、鼠标右键:放置方块/使用物品

3、W:前进 连按两下W:奔跑

4、S:后退

5、A:左移

6、D:右移

7、空格键:跳跃

8、左Shift:潜行

9、Q:丢弃物品

10、E:打开背包【Beta1.3版本之前打开背包键为I】

11、F:调整可视范围【1.8以前版本可用】

12、T:聊天【多人游戏可用】

13、双击空格:上升并飞行【创造模式可用】

14、创造模式飞行中左Shift:下降【创造模式可用】

15、F1:隐藏界面

16、F2:截图

17、F3:查看游戏信息(坐标,帧数,游戏时间,游戏占用内存,等等详细信息)

18、F3+S:游戏无声音时切换出声音

19、F3+F:调整可视范围【1.8以后版本可用】

20、F5:第三人称模式

21、F8:鼠标平滑移动

22、F11:全屏/窗口切换

(3)我的世界下载的皮肤在哪个文件夹

1、打开versions,里面有个小茶壶形状的文件,用压缩工具打开它,依次打开assets,minecraft,,textures,entity,先将里面自带的原皮肤删掉,再将下载好的皮肤的文件名改为steve.png放进去。

2、《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4)我的世界显示大屏幕的指令

1、输入指令:title @p title 要说的话,可以在屏幕上显示 大屏幕的指令。

2、同时你还可以在这个标题底下设一行小字,当做副标题,输入指令:title @p subtitle 副标题。

3、《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