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镁燃烧不需要氧气吗?

镁燃烧不需要氧气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2:09

(一)镁燃烧不需要氧气吗?

1、燃烧不一定要氧气,只要有氧化剂就可以,因为镁化学性质活泼,所以能和许多物质反应。

2、2Mg+CO2=2MgO+C。

3、3Mg+N2=Mg3N2。

4、2Mg+O2=2MgO。

5、所以镁在空气中实际上发生三个反应,镁燃烧也不能用CO2扑灭。

(二)农行柜台转账需不需要填单子?

1、农行柜台转账需要填写汇款单。不直接使用现金,而是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账户划转到收款账户完成货币收付的一种银行货币结算方式。它是随着银行业的发展而逐步发展起来的。

2、当结算金额大、空间距离远时,使用转账结算,可以做到更安全、快速。在现代社会,绝大多数商品交易和货币支付都通过转账结算的方式进行。

(三)蘑菇生长为什么不需要阳光

1、蘑菇是一类好气性的腐生真菌,它没有叶绿素,不像一般绿色植物那样依靠光合作用制造有机物质供自己的生长需要,而是靠菌丝分解吸取培养基中一些现成的有机物质和矿物盐来生长繁殖。

2、所以,蘑菇不需要阳光照射,一样能够正常的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