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re管理器怎么用

re管理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4:59

①re管理器怎么用

1、首先打开你的RE管理器。

2、视图模式不影响操作,如果想改,可以在界面更改。

3、找到并打开文件system。

4、再找到并打开文件app。

5、找到系统程序了,每个程序有两个文件,apk、odex,可以都删也可以保留apk放到sd卡里以后要了装。

6、然后把挂载为读写就可以操作了,如果没有root权限是没有这个选项。

7、要删除那个文件,就在该文件上长按,会出现“选项”,选择“权限”。

8、在出现的对话框里把第一行的“执行”打“√”

9、确定后再次长按该文件,选择“删除”,即可。

②迷你世界最新模式怎么用

1、首先我们在开局的时候需要去先伐木,之后我们可以去点击B键打开背包,之后我们就能把木头转化成木板。

2、之后我们可以把工具箱放在快捷物品栏当中,之后我们再去滑动鼠标滚轮,或按这样我们就能把工具箱放在地面上了。

3、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工具箱图标是绿色的,这里边选项是橘色的。当然背包也是可制作的物品。

4、在我们使用完毕之后,我们就能将斧头砍碎了,不用的时候放在背包里,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就可以了。

③朗动定速巡航怎么用

1、定速巡航的用法:时速40码以上,按下定速开启键,同时松开油门,再按定速“-”键,定速中可按+-键提速减速,按关闭键或踩刹车,定速关闭。

2、定速巡航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 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

3、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