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无骨鸡爪怎么做

无骨鸡爪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0:17

一,无骨鸡爪怎么做

1、材料:鸡爪300克、泡菜水少许。

2、将鸡爪泡4个小时去血水;

3、锅中放葱姜和少许盐煮鸡爪15分钟,然后下到冷水中凉为止;

4、取一鸡爪用刀去掉上面的指甲;

5、再用刀在鸡爪背上轻划一下,取出大骨头;

6、再用同样的方法取出几个小指的小骨头;

7、用泡菜水泡一夜即可。

二,无骨鸡爪有没有小骨头

1、无骨鸡爪只要除骨的时候细心一点就不会有骨头。

2、无骨鸡爪制作方法:

(1)首先把鸡爪扣过来,在根部的脆骨处切一刀,然后竖过来再切一刀。

(2)上面关节处也要切一刀。

(3)把鸡爪上的肉翻开,然后就可以把主骨拽出来了。

(4)把鸡爪的趾甲切掉,在鸡爪的地方竖着切一刀,顺着切开的地方斜着剔出来。

三,无骨鸡爪制作方法

1、买回来的鸡爪常温下解冻,清洗干净,有的有指甲的那种鸡爪需要用剪刀把之家剪去。

2、添半锅冷水,然后倒入处理好的鸡爪,加入生姜片、葱段和料酒。

3、冷水开火,记得用冷水,水开后煮10分钟。

4、出锅后用冷水浸泡下,然后开始剔骨,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尤其是煮熟的鸡爪剔骨,首先用刀在鸡爪背部划一刀。

5、再在反面划一刀,分别抓住鸡爪和中间的骨头,来回掰折几下,就可以很轻松的抽出鸡爪骨头了。

6、再去骨的鸡爪中加入蒜末、小米椒、生抽、老抽、香醋、耗油、白糖、泡椒、辣椒油、柠檬和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