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如何让男人离不开你

如何让男人离不开你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5:03

(一)如何让男人离不开你

1、第一招就是女人要懂得用心体贴自己的男人并牢牢抓住男人的胃。通常女人无微不至的照顾都会让男人感动,比如下班时帮他脱衣服并送上一句温暖的问候,男人都会为此而感动的;然后再做些丰盛美味的饭菜,让他赞不绝口,这样男人的胃就被你牢牢拴住了,也就不用担心他会出去花天酒地了。

2、第二招就是女人要学会顾及男人的脸面。在外拼搏的男人独自承担起了整个家的重担,本来就很不容易,另外男人都是要面子的,特别是在公共场合,所以就算男人犯下再大的错误,也千万不能当众指责他,一定要给他留足面子,这样的情况下男人通常都会感到很欣慰,认为自己娶到了一个好老婆,夫妻之间的感情才不会破裂。

3、另外还有一招就是女人要学会打扮自己。很多女性朋友在婚前婚后几乎是两幅模样,要知道男人都是喜欢新鲜感的动物,一旦他从女人的身上找不到新鲜感了,那么男人的心就会蠢蠢欲动,时刻想着到外面去潇洒;所以女人要不时的把自己打扮打扮,不要让男人产生视觉疲劳,他才会时刻对你保持好感,也不会从你身边离开。

(二)如何让鹦鹉主动躺下

1、是不是经常看到别人的鹦鹉会装死而羡慕,突发奇想让自己的鹦鹉也学会装死,可是又苦无门路,前几天还有人问我鹦鹉怎么装死,可惜当时没时间,今天在网上查了下,这种训练方法还是有的,只要你肯努力,你也可以做到,废话少说现在先来看看训练步骤吧。

2、方法/步骤

3、首先要训练趴下的方法是轻轻的按他的头,让他达到趴下的状态,然后夸奖给奖励,他趴下的手势可以用手轻轻的拍床。

4、完全可以听口令和收拾趴下的时候,再用手轻轻的按他半边翅膀,让他的半身成为趴下的重心,达到姿势以后给夸奖给奖励

5、当以上动作可以独立完成的时候,把你的手指放到他没有重心的那个脚上,然后让他抓住你的手,这时候辅助他翻过身,反过去以 后,一个手继续给他辅助,这时候夸奖,给奖励

6、可以借助你的手辅助翻过去的时候,重复这个动作,只要他翻过去就给奖励,但是不要过早松手,因为这样会另宝宝害怕

7、已经熟悉了这个动作,主动去抓你的手的时候,照样辅助他反过去,但是反过去以后,把手松开,只要一松开手,而他还是躺着 的状态, 这时候马上夸奖给奖励!

8、继续重复这个动作,慢慢的它会意识到,只要他躺下就有奖励,但是有的可能胆小,还是想抓你的手,这时候你可以手在他手的 旁边,做出辅助的动作,但是不碰到他,这样的 话他心里作用会觉得你在帮助他翻过去!

9、继续重复以上的动作,直到它可以自己翻身过去。

(三)如何让头发永葆丝般柔顺

基本清洁的重要:污垢若积在头发上,会让修护滋养成份不能顺利渗入头发层。洗发精可准备2瓶来搭配,一瓶针对头皮,另一瓶深层洗发,一个星期深层清洁一次。一般美发师并不建议采用含矽灵的双效洗发精,矽灵填补了毛表皮的空隙,不过油溶性成分无法用水冲洗干净,发丝反而变得厚重易出油。建议使用纯植物性洗发精,更能发挥秀发的直顺魅力。另外高效保湿洗发精,可以提升发质、保持水分。

深层护发:不当的烫染方式与吹风机的使用、阳光紫外线的照射、游池的水质,都会造成头发受损。“护发”顾名思义就是要给头发补充流失的养份,修补重建发丝。一般而言使用护发素的份量不宜过多,除了每次洗发后使用护发素外,一星期一次的热油护理绝不可少,也可以用橄榄油来做热油。洗后立即护发,可以发挥相乘效果,让发丝柔顺之外,还可去除静电困扰。 一般健康发质,两个礼拜护一次发就可以,受损的发质应一个礼拜护发一次。

外在食补:奶类及肉类含蛋白质,是头发主要构造物质;果仁、绿叶蔬菜、肝及花生油含维他命B和E,帮助头发生长,增加光泽,修补及防脱发;海带及紫菜富碘质,可增加光泽,促进血液循环;蛋和瘦肉有锌成分,防脱发;莲藕、木耳、动物筋胶可提供头发光泽与弹性。

(四)如何让玻璃保暖

1、使用双层玻璃。

2、在双层玻璃之间漏风的地方灌入干燥的锯末。

3、在玻璃四周注入密封条。

4、晚上将窗帘拉上,最好换上比较厚的窗帘,使空气在窗帘与窗户之间形成一层空气保温层,利于保温。

5、在窗户玻璃上贴保温膜,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