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小伙伴有什么作用

最强蜗牛小伙伴有什么作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7:44

一:最强蜗牛小伙伴有什么作用

1、不同的小伙伴在玩家的资源生产和战斗的过程中有不同的帮助。

2、每个小伙伴拥有自己的专属的技能,玩家培养小伙伴可以提高研究速度。

3、可以帮助玩家缩短资源产出需要的事件,后期的研究能力还可以升级成为专属的伙伴技能。

4、玩家可以使用游戏资源来培养小伙伴的等级和专属技能,比如说玩家可以使用天使书籍来培养机器猫小伙伴对于天使形态的升级。

二:最强蜗牛原调查局干部2怎么打

在这个游戏中,每个敌人都有它的弱点:从生理构造到心理健康!围绕弱点打就行了。

1、等级1

五围弱点

蜗牛的追击属性,只有在掌控敌人的弱点后,才能起效。(需求五围1. 13万/5000 )

2、等级2

艺术弱点

蜗牛的追击属性,只有在掌控敌人的弱点后,才能起效。(需求艺术5035/1万 )

三:最强蜗牛国家特性攻略

1、罗盘再往右就是国家特性了。暂时只开放了三个,目前泛用性最高的是扶桑的忍术特性,高丽铁锤适合制霸用,华夏的吕布后期高属性时,也可用于PVP。

2、要知道各个国家的特性效果是不叠加的,所以不使用就不会有效果。所以记住,换扶桑特性很重要,比高丽强不止一点半点。

四:最强蜗牛混合方块怎么玩

1、玩法规则,类似于俄罗斯方块,不同之处在于方块不会自动掉落,方块成行或列即消除,要注意及时消除,多留空位。

2、玩法技巧,要么一直按行消除当一个另类俄罗斯方块,要么一直按列消除,尽量不要行和列交叉消除,然后尽量拼的齐整,只要你消的比加的块,就能一直玩下去。

3、混合方块是最强蜗牛中三个能够增加探索时间的小游戏之一,玩法类似于可以竖消的俄罗斯方块。

五:最强蜗牛情报手册在哪打开

1、进入最强蜗牛点击左下角的【开始探索】按钮。

2、进入地图开始筹集情报点【开始开启加速】选项。

3、点击右下角的【地图】选项按钮进入【探索完成的地图】。

4、在地图上点击带有【2号标志】的按钮进入任务。

5、点击红色的小水滴【为特殊情报任务】完成该任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