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快手小店怎么开通

快手小店怎么开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6:16

(1)快手小店怎么开通

1、首先打开快手软件,点击“设置”,找到“实验室”,点击“我的小店”,打开“启用我的小店按钮”即可。

2、“快手小店”是快手 App 内上线的商家功能,旨在为快手优质用户提供便捷的商品售卖服务,高效的将自身流量转化为收益。

3、开通快手小店将获得以下收益:多样的收入方式,高效转化粉丝流量为收益;官方针对快手小店项目的额外曝光机会;快手平台提供的便捷商品管理及售卖功能。

(2)云闪付怎么开通短信通知功能

1、首先手机中要下载安装云闪付这个应用,也要将经常使用的银行卡添加至云闪付。

2、进入云闪付主界面之后,点按箭头指向的卡列表字样标志。

3、进入卡列表界面之后,点按一张需要添加手机闪付功能的信用卡。

4、点按箭头指向的查看卡详情字样标志。

5、在卡详情界面中点按箭头指向的,开通手机闪付字样标志。

6、界面中会弹出提示,正在请求服务器。

7、之后界面会弹出提示,请打开ncf,打开ncf只需将手指放置在手机界面最上方,状态栏处向下拖动,在拖出的黑色背景界面中,找到ncf这个字样标志。

8、点按ncf这个标志。

9、输入信用卡的cvn2码,然后输入信用卡的有效期,核对手机号无误之后点按下一步。

10、获取并输入短信验证码之后点按下一步。

11、界面提示手机闪付开通成功点完成即可。

(3)分付微信怎么开通额度

1、打开手机上面的微信-我-支付-页面。

2、点击微信里面的钱包页面。

3、点击钱包后,在银行卡一栏的上面,零钱通一栏的下面会看到【分付】。

4、点击开通同意协议即可开通分付。

5、点击【查看我的分付额度】还可以查看自己的额度。

(4)微信公众号怎么开通

1、微信公众号只能在PC端进行申请,在浏览器中搜索“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官网,点击登录框上方的“立即注册”;

2、选择注册的帐号类型,输入你的邮箱帐号、邮箱验证码、密码,点击注册;

3、再一次选择帐号类型,这里有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微信三项可供选择,帐号类型一旦选择,无法更改。

4、然后是用户信息登记,这里涉及到主体类型、主体信息登记、管理员信息登记、创作者信息等信息填写验证。

5、最后填写提交公众号信息,如公众号名称、功能介绍等,就成功注册了微信公众号。

(5)qq空间关闭后怎么开通

1、是需要登陆自己的qq号了,或者直接登陆qq空间,这里选择先登陆qq,然后从qq主面板进入自己的qq空间。

2、进入qq空间之后会发现qq空间上方会有未开通的提示,并且右方有“立即开通qq空间”的按钮,想要重新开通qq空间只需要点击这个按钮即可。

3、点击之后会跳到另一个填写qq空间资料的页面,这个页面可以设置qq空间的名称,昵称、生日等信息,根据提示填写即可。

4、填写完成后,输入后面的验证码,并点击“开通并进入我的qq空间”按钮。

5、此时会弹出一个提示成功开通qq空间的信息,并询问是否立即打开qq空间,这里选择确定打开即可。

6、到这里就又成功开通qq空间了,之前qq空间的日志、说说等信息还是存在的,并且其他qq好友也可以再次访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