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宠物  > 怎样判断狗是吉娃娃

怎样判断狗是吉娃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7:49

①怎样判断狗是吉娃娃

1、【看吉娃娃的牙齿】看狗狗的牙齿,是判断狗狗年龄的最好方法。网上说看乳齿,恒齿之类。其实如果是外行是很难看的出狗牙的类型的,小编交给大家一个超级偷懒的方法,如果狗狗牙齿不全,就处于一岁半之前。如果狗牙齐全,就看磨损程度,磨的厉害,就是老狗。

2、【看吉娃娃的眼睛】年轻的狗狗,双目炯炯有神,老年的狗狗会出现一定程度的白内障。扒开吉娃娃的眼睑,可以清楚看到一层白膜。吉娃娃老年化眼睛是不可避免的,并且越老越严重。要及早看宠物医生。

3、【看吉娃娃的精神】吉娃娃是特别爱动的,充满活力。而老年后的吉娃娃往往不爱动,爱睡觉,表情呆滞。因此狗主人应该及时关注吉娃娃的动态,判断自己的爱宠是否进入了老年阶段。

4、【看吉娃娃的毛色】狗狗年纪越大,毛色就越暗淡。毛质也会下降。年轻的狗毛最好,年老的狗毛质量最差。其余处于过渡阶段。如果自家的吉娃娃狗不知道多大,和别人的对比下,就知道它大概是什么年龄段了。

5、【看吉娃娃是否出现白毛】吉娃娃在年老后身上可能出现白毛(白色,白花色吉娃娃不算),并且白毛会越来越多,这是狗狗年纪大了的标志。也有部分狗狗是灰毛。白的越多,说明吉娃娃狗的年龄越大。

②控制器怎样判断好坏

1、仔细观察做工。

散热器重的控制器好过散热器轻的控制器等等,在用料和工艺上有所追求的公司相对可信度高,对比就能看得出来。

2、对比温升。

用新送来的控制器和原来使用的控制器进行同等条件下堵转发热试验,两个控制器都拆掉散热器,用一辆车,撑起脚,先转动转把达到最高速,立即刹车,不要刹死,免得控制器进入堵转保护,在极低速度下维持5秒钟,松开刹车,迅速达到最高速,再刹车,反复同样的操作,比如30次,检测散热器最高温度点。 拿两个控制器的数据对比,温度越低越好。试验条件应该保证相同的限流,相同的电池容量,同一辆车,同样从冷车开始测试,保持相同的刹车力度和时间。

3、观察反压控制能力。

选取一辆车,功率可以大一点,拔掉电池,选用充电器为电动车供电,接上E-ABS使能端子,确保刹把开关接触良好。太快了充电器无法输出很大的电流,会引起欠压,让电机达到最高速,快速刹车,反复多次,不应出现MOS损坏现象。 在刹车时,充电器输出端的电压会快速上升,考验控制器的瞬间限压能力,此试验如果用电池测试基本没有效果。此试验也可以在快速下坡时进行,当车子达到最高速后进行刹车。

4、电流控制能力。

接充满的电池,容量越大越好,先让电机达到最高速,任选两根电机输出线短路,反复进行,30次以上,不应出现MOS损坏;再让电机达到最高速,用电池正极和任选的一根电机线短路,反复30次,这比上述试验更严酷,回路中少了一个MOS的内阻,瞬间短路电流更大,考验控制器的电流快速控制能力, 很多控制器会在这一环节出丑,如果出现损坏,可以比较两个控制器成功承受短路的次数,越少越差;拔掉一根电机线,转把拉到最大,此时电机不会运转,快速接通另一根电机线,电机应能立即转动,电机转动中反复插拔其中一根电机线,控制器应正常工作。这部分实验可以验证控制器软件、硬件的可靠性设计。

5、检验控制器效率。

关闭超速功能,如果有的话,在同一辆车子空载情况下测试不同控制器达到的最高速度,最高速度越高,则效率越高,续航里程也相对高。

③怎样判断芭乐熟没熟

1、看外表:熟了的芭乐粗纤维素凸起,摸起来比较粗糙,手感不怎么好,而生的芭乐粗纤维比较细,摸起来手感比较细滑。

2、看颜色:熟的芭乐表皮会绿中偏黄,果肉也会呈现出粉色,而没熟的生芭乐外皮是翠绿色,剥开之后果肉主要呈现出半红半百,或者是全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