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xp系统ip地址怎么看

xp系统ip地址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6:14

(一)xp系统ip地址怎么看

1、方法一:点击开始然后选择“运行”;进入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cmd”;弹出的窗口中输入:ipconfig/all 回车,可看到电脑IP地址信息。

2、方法二:首先点击桌面的“网络”;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本地连接”;进入本地连接对话框中选择“详细信息”,就能看到详细的IP地址信息了。

(二)vivo怎么看系统占了多少内存

1、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中的设置。

2、在设置界面中点击更多设置这个选项。

3、在更多设置界面中中点关于手机。之后在关于手机的界面中点击运行内存。

4、之后在更多设置界面中下拉找到应用程序。

5、 点击正在运行选项。

6、 在最下方就会显示运行内存情况。

(三)科学记数法精确到哪位是怎么看

1、举例说明:7.356乘10的9次方化成没有小数点的=7356乘10的6次方,10的6次方是百万所以精到了百万位。

2、科学记数法是一种记数的方法。把一个数表示成a与10的n次幂相乘的形式(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