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1.10.2转换桌怎么做

我的世界1.10.2转换桌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7:29

(1)我的世界1.10.2转换桌怎么做

1、制作“转化桌”需要“黑曜石”、“石头”和“贤者之石”,用水浇灭岩浆,冷却后得到黑曜石。

2、要想获得黑瞿石,用水浇火岩浆,冷却即可获得黑瞿石。

3、用4个“红石粉”,4个“萤石粉”,一块“钻石”制作“贤者之石”。

4、最后将“黑曜石”放入四个拐角,中间放入“贤者之石”,“石头”放入剩下的格子里即可。

(2)我的世界村庄的猫怎么驯服

1、为了驯服豹猫,玩家必须拿着生鱼(不能是熟鱼),站着不动,并且不能环视的太快,这么做会慢慢吸引豹猫到玩家身边。当豹猫站在你身边时,喂它吃生鱼,就能够驯服它,并令它转变成三种外貌的其中一种。这同时也会停止他害羞的特性。运气不好的情况下您可能最多消耗五条生鱼才能驯化一只豹猫。

2、驯服之后它就会追随玩家,但没有狼跟随的那么紧。注意,玩家只能让豹猫自行靠近才可能驯服。

(3)我的世界为什么村民不种地

1、曾经的村庄农民真的是不辞辛劳地种植农作物,当玩家们拿走一部分农作物之后,它们立即就会补种回去。

2、首先,新版头戴草帽的农民才会种地;

3、其次,玩家们时不时就要补充农作物的种子给农民种植;

4、然后,记得清空农民的背包,否则一旦装满就不收割成熟的农作物;

5、最后,堆肥桶别忘了,这是农民少不了的职业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