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抖音直播带货如何开通

抖音直播带货如何开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2:57

(一)抖音直播带货如何开通

1、抖音直播带货先申请一下商品分享功能,然后再去开通视频分享商品以及直播分享商品这两个功能即可开通。

2、具体路径为设置,电商工具箱,更多权益,立即升级。短视频带货需要在获得权限后在15天内发布两个带商品的视频(视频和商品要具有一定的关联性),然后就可以获得这个权限了。直播带货则要积累3000粉丝才可以开启直播带货权限。

(二)芭芭农场如何开通

1、首先打开淘宝进入主页,点击我的按钮。

2、然后可以看到界面有个芭芭农场的界面,点击进入。

3、进入以后,可以看到后面有一个领取阳光的,点击即可进入到农场里面。

4、现在因为新的农场刚上新,只要我们进入就会看到提示让我们开启新的世界农场。

5、开启以后会有一个提示,让我们点击地图进入到新的农场界面。

6、然后我们就会从0级开始先要种下作物的。

7、然后根据提示我们种下自己的等级可以用的作物种下以后,就等待收获来升级了。

(三)如何开通微粒贷申请权限

1、首先,微粒贷到目前为止还没全面开放使用,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当微信发出邀请函之后,各位用户就可以开通微粒贷了。这个开通资格的获取难度并不大,只要大家能保证自己经常使用微信买东西转账即可,而且多使用财付通也是有机会获取微粒贷贷款资格。

2、其次,用户在收到腾讯官方邀请之后要提供征信报告,而且征信报告必须是真实有效,不能经过后期处理。用户一旦被查出申请资料造假,就会被取消申请微粒贷的资格。除了个人征信情况外,社交数据在我们的评分系统里占了相当重要的一部分。无论在微信还是在手机QQ上的“微粒贷”,在授信时都会充分参考用户在整个腾讯体系内的数据,重点包括这两个平台的社交数据。

3、不过,在不同的渠道上,额度的评判标准会有侧重。比如,手机QQ上的“微粒贷”在对用户设置授信额度时,会更多参考其手机QQ的活跃程度;而在微信上的“微粒贷”,则会更多地参考其微信的活跃程度。

4、最后,腾讯目前采用的是人工审核和智能审核的双重审核机制,由于提交申请的人数较多,官方处理起来耗费的时间也比较长,因此用户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四)如何开通网上诊所

1、医疗机构资质合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民政局备案证。

2、医师资质合规:诊所需提交相关的医疗从业人员的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医师职称证书。

3、该医疗机构/医生近一年内无卫计委处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