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看电脑型号

怎么看电脑型号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7:50

(1)怎么看电脑型号

1、首先启动运行窗口,操作方法:同时按下Win+R组合键,在运行窗口输入dxdiag,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2、在弹出的directX诊断工具可以直接找到电脑的型号,这个型号是硬件制造商写入的,是无法修改的。

3、接下来还可以看到显卡声卡及输入输出设备信息,即可看电脑型号。

(2)温度计怎么看

以水银温度计为例:

1、在温度计温度达到稳定时才可读数。测量5—10分钟;取出体温计,温度计有热惯性,应在温度计达到稳定状态后读数。读数时应在温度凸形弯月面的最高切线方向读取,目光直视。

2、寻找金属线。一手拿住体温计尾部,即远离水银柱的一端,使眼与体温计保持同一水平,然后慢慢地转动体温计,从正面看到很粗的水银柱时就可读出相应的温度值,看刻度和数字中间的三棱的地方;三棱的地方就是起个放大的作用。两根手指捏住体温计上端轻轻的晃,就看见一条金属线。

3、读数时注意不要用手碰体温计的水银端。这样会影响水银柱而造成测量不准,水银温度计应与被测工质流动方向相垂直或呈倾斜状。

(3)抖音视频怎么看最新视频

1、打开抖音,如果有刷到可以看完整版的视频,可以在标题的右边或下方看到“时间+完整版”,点击它进入。

2、这样就能看到完整版了,我们还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图标,可以横屏播放,此时可以暂停,也可以拖动进度条到前面或后面观看。

3、点击一下屏幕的任意地方,可以点赞、评论和转发分享,分享有一个缺点,就是只可以分享非完整版的,可以转发给站内好友,站内好友可以点开后继续进入完整版观看。

(4)小米盒子4se怎么看电视直播

1、操作如下:

2、打开盒子后进入应用中心,找到当贝桌面并打开。

3、接着按遥控器向上键,在界面中找到搜应用按钮进入。

4、用遥控器输入字母SDCQ,就可以找到应用打开了。

5、在打开的界面中按遥控器确认键,选择频道就可以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