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胡萝卜缨子怎么做好吃

胡萝卜缨子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1:25

一)胡萝卜缨子怎么做好吃

1、凉拌萝卜缨。新鲜的萝卜缨子清洗干净,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来控干多余的水分,切碎。放入香油,蒜末,醋,盐,味精,拌匀就可以食用了。为了口感丰富的话,可以加入熟花生,胡萝卜丁之类的做搭配。

2、炝炒萝卜缨。新鲜的萝卜缨,清洗干净去除杂质,切成段儿。热油锅,爆香葱蒜,放入萝卜缨子翻炒,加入盐和味极鲜酱油调味,1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3、萝卜缨饺子。萝卜缨饺子一定要包肉馅的,油要多,把新鲜的萝卜缨子清洗干净,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来控干多余的水分,切碎。拌入肉馅,加调味料拌匀,和平常饺子包法是一样的。

4、萝卜缨蛋饼。我们经常吃萝卜蛋饼,这次把萝卜丝换成萝卜缨子,做法还是一样的,但是口感和味道却大不相同,喜欢的话,自己试试看吧。

5、萝卜缨蔬菜汤。蔬菜汤的营养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有多丰富。加入萝卜缨的蔬菜汤,口感更多样化,营养更多元,你没有理由不爱它~

6、腌萝卜缨咸菜。爱吃咸菜的人,经常会腌点萝卜,芥菜之类的东西下饭吃。不妨腌次萝卜缨子试试看,结果也一样不会让你失望。人嘛,活着就要多尝新尝鲜,不是吗?

二)怎么做烤肠披萨

1、将干酵母粉用温水拌匀后倒入面粉内,加入盐、白砂糖和黄油揉匀揉成面团。

2、反复揉搓、摔打面团,至面团光滑,放在温暖处进行基础发酵至两倍大。

3、再次揉搓,滚圆,进行二次发酵。

4、二次发酵的时候,将奶酪切丝,豆角切丁,烤肠切片,洋葱切丝。

5、将二次发酵好的面团擀成圆形面皮,放在披萨盘中,用手指把边缘压厚,用叉子把饼的底部叉上小孔。

6、在叉好孔的面皮上刷上一层番茄酱。

7、铺上一层奶酪丝。

8、铺上洋葱丝。

9、撒上豆角丁(豆角是提前煮熟的)。

10、撒上玉米粒。

11、摆上烤肠。

12、挤上蕃茄酱。

13、再撒上一层奶酪丝。

14、进烤箱,200度,20分钟即可。

三)怎么做卤牛肉

1、准备牛肉1000克,葱、姜、蒜、香叶、八角、桂皮、丁香、草果、小茴香、生抽、老抽各适量。

2、将葱、姜、香叶、八角、桂皮、丁香、草果、小茴香装进纱布袋中,锅中放入水,放入牛肉煮一会,去除血水,捞出洗净表面浮沫。

3、另外准备一个锅,放入水和牛肉,再放入姜片、葱段和香料包,然后倒入适量的生抽和老抽,大火煮开,转小火煮一个小时,再加入盐调味,继续煮至肉熟即可,捞出切片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