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让女人想你

如何让女人想你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3:58

(一)如何让女人想你

对你表示出关心的时候;例如:女生问你怎么没有交女朋友呀?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告诉她,我想顺其自然啊,等对的人出现,不过我感觉到快来了,你是想做我的女朋友吗哈哈?如果这个女生对你有意思,你就可以继续和她往相关的方向聊下去,加深关系暗示她。

对你表示出感兴趣的时候;如果一个女生对你表示出来感兴趣的态度的时候,你就要知道该如何去正确的展现自己,灵活的包装自己。假如你是一个学美术的,无论你在什么时候或者做什么工作,你都可以说自己是个搞设计的设计师。在举一个例子,如果你在一个很小的公司做某某部门主管,你就可以说你在做某某部主管,不要说在哪个公司上班。这不是教你欺骗女生,而是巧妙灵活的保证自己。

学会在恰当的时候转移话题;在前期的交流中,通常都会聊到一个话题,那就“前任”。怎么认识的,怎么在一起,怎么分手等等、这个时候如果你如实回答,就会给对方你怎么还记得,看来你还喜欢她放不下的假象。所以这个时候你要学会轻描淡写的略过,巧妙的转移话题。聊一些开心她感兴趣的话题。例如她最近发的朋友圈上找话题。

(二)如何让眼睫毛变长

1、隔夜茶水,茶水里面的茶多酚有增长眼睫毛的功效,拿隔夜茶涂抹眼睫毛是最简单的睫毛增长方法。美女们可以拿棉签将隔夜茶水涂抹到眼睫毛上,湿润为好,涂抹太多的话容易流入眼睛,不过不小心流入了也没关系没什么危害的。也有人直接用茶包敷在眼睛上,也是可以的,本坚持使用一个月大概可以增长2毫米左右,也是因人而异。

2、芦荟,众所周知芦荟是可以美容的,比如我们晚上用的芦荟胶等等。用新鲜的芦荟汁涂抹到睫毛处也是可以增长的,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可能眼袋会浮肿。建议不出门或者有条件的时候使用。

3、睫毛增长液,睫毛增长液的作用机理是:内含有生物酶“EPM”,它由10个氨基酸组成,是形成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可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同时激活休眠的继发性毛囊胚芽组织。

4、维生素E,维生素E效果应该是效果最明显的一种,可以到药店买最便宜的那种,因为是外用嘛不用太好的。金色和红色的胶囊都可以的,建议用金色的,红色的可能有色素。睡前在睫毛末梢涂一点,液体会沿着睫毛往两边流,涂太多会影响视线。

(三)如何让脸上痘痘不复发

注意日常护理 由于皮肤毛囊皮脂腺导管角化异常,导致毛囊口堵塞,引起的炎症反应,所以光靠用洁面产品洗脸是不行的,还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调护,避免精神紧张,少食辛辣、油腻之品及糖类,少饮酒及浓咖啡,多食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出现痘痘不要自行用手挤压,以防继发感染。虽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痘痘不再发作,脸上光洁如新,但在以后的阶段,一定要注意皮肤的保养,如日常清洁、保温、防晒等。

重视体内保养及调理 过去很多人误认为痘痘只是皮肤问题,把功夫都花在皮肤上,而忽视了体内因素,体内如雄激素分泌过盛,内分泌紊乱,胃肠功能失调、便秘,缺锌等均会造成痘痘的发生。

避免不良情绪 这是由于情绪紧张导致内分泌及植物性神经功能失调,影响脂肪代谢而致。另外,日晒痘痘也会复发,因为紫外线会伤害肌肤抵抗力下降,故应避免这些因素。

治疗痘痘阶段不要半途而废 很多人治疗了半个月或一个月,见痘痘基本好转,就不再治疗,其实表面虽然祛了痘,但外部炎症没有完全消除,体内也未调理好,隐患未除,总有一天会“死灰复燃”,故治疗后应该有个巩固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