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煎蛋葱油面的做法

煎蛋葱油面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4:20

(一)煎蛋葱油面的做法

1、大葱,姜片,花椒几粒,八角一颗,油适量多些加热,爆香干料,炸出香味后捞出干料,加入味极鲜酱油,蒸鱼豉油爆香就可以了,出锅前加入适量鸡粉。

2、面条煮熟过凉,捞出控干水分,加入炸好的葱油,配一个煎蛋,加入葱花点缀即可。

(二)群收款如何发起

1、首先打开微信群,然后点击微信主界面右下角的“我”标签,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钱包”菜单项。

2、在打开的“我的钱包”页面中,点击左上角的“收付款”按钮。

3、这时就会打开收付款设置页面,点击页面中中的“群收款”菜单项。

4、在打开的群收款页面中,点击“发起收款”按钮。

5、这时会打开“群收款”的设置页面,在这里输入收款的总金额,然后下面点击“参与人数”菜单项。

6、在弹出的选择参与人页面中,选择要参加聚会的好友后面的勾选。

7、设置完成后,回到群收款页面,可以在备注里输入收款的详细信息,最后点击“发起收款”按钮即可。

8、这时会弹出一个确认发送的窗口,直接点击“发送”按钮即可。

9、这时就会在微信群聊页面中看到发送的群收款信息了。

10、点击群收款记录,可以方便的查看到收到款项的详细信息。

(三)怎么把电脑系统下载到u盘然后再装到电脑上啊

1、在别的机器上制作一个U盘PE,可以试试U大师,百度U大师,到官网下载二合一版,安装在电脑上,插入U盘即可制作。下载一个系统镜像,例如win764位系统,可以去秋叶系统看看。

2、U盘插在这台电脑上,开机进入BIOS,设置为U盘启动,进入第二项PE系统。

3、备份硬盘上所需要的数据,之后打开分区软件,重新给硬盘分区(也可以不分区,直接打开计算机格式化C盘),再把系统装在C盘。

4、重启电脑,拔掉U盘,等待系统安装完成。安装好系统后,马上安装杀毒软件查杀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