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煎鲮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煎鲮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3:56

(1)煎鲮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鲮鱼清理干净内脏、鱼鳃等,清洗干净。

2、鲮鱼两面都打上一字花刀。

3、擦干水分,里外抹上一层细盐。

4、生姜刮皮,用姜磨磨成姜蓉,鱼身内外抹上姜蓉,腌制3个小时左右。

5、取一平底锅,最好是不粘锅,倒适量油烧热,把用厨房纸擦干水分的鲮鱼放入锅里。

6、中小火煎至定型后,晃动锅中,鱼可以自由移动的时候再翻面。

7、继续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

8、翻面2~3次,把鲮鱼煎至金黄香脆即可。

(2)海虹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洋葱下锅炒香炒软。

2、再加入海虹肉(这个贝壳肉法语叫moule)炒一下,然后倒一杯红酒,投入一些香菜(香葱丁,九层塔碎).这个贝壳肉很容易熟的,只要一杯红葡萄酒的分量就能煨熟。

3、看看,贝壳肉吃透红酒,一个个肥嫩嫩的,香气扑鼻。

4、煨3-4分钟左右,看到汤汁成胶状了,根据自己家口味调口味加上盐,糖,我还浇上自制牡蛎汁,装盘,OK。

5、这个菜好鲜香的,混合了好几种香料:洋葱汁带甜味的汁,可以去腥起香的;九层塔的清香;香葱的葱香;红酒的浓郁香。

6、海虹肉被红酒煨的嫩嫩的,又鲜香又嫩。

(3)面膜怎么做才更有效

1、清洁脸部肌肤。无论是化妆还是敷面膜,第一步肯定都是要先洗干净脸,这样肌肤才能更高效地吸收后续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所以在敷面膜前,首先要做的就是清洁脸部的肌肤,如果有需要的话,还可以适当去下角质,让毛孔保持畅通。

2、用热毛巾作湿敷。有很多这样的小姐姐在敷面膜时,一洗完脸后就马上撕开面膜往脸上敷,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在洗完脸后敷面膜前,应该先用热毛巾湿敷在脸部3分钟,然后在面部各处按摩3~5分钟,这样做不仅可以帮助打开毛孔,还有利于后续营养的吸收。

(4)金桔银耳雪梨汤怎么做

1、主料:银耳1朵、百合(干)6片、梨1个、金桔5个。辅料:冰糖适量、大枣5颗。

2、银耳和百合,提前2小时泡发,洗净,撕成小块。

3、放入电饭锅或者养生壶之类的,蒸煮四十分钟左右,至银耳粘稠。

4、梨洗净去皮。

5、金桔用盐摩擦洗净。

6、切块去籽备用。

7、冰糖准备好。

8、大枣洗净准备好。

9、将梨金桔冰糖大枣,放入已煮粘稠的银耳百合锅内,再煮20分钟即可出锅。

(5)鸡中翅怎么做好吃

1、将鸡翅用水冲洗干净,冷水入锅氽去血水后捞出沥水。

2、将生姜、大蒜切片,葱切成段。

3、平底锅放水许油,将鸡翅放入锅中煎至两面微黄。

4、起炒锅放一汤匙油,油热后加入生姜、大蒜、八角、葱段炒香。

5、将鸡翅投入锅中翻炒20秒。

6、在锅中加入蠔油、红烧汁、黄酒炒30秒。

7、注入清水,以刚刚淹没鸡翅为准,然后盖上盖,小火焖烧,中途翻面。

8、以大火收汁撒上葱花即可,好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