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打开mdf文件

如何打开mdf文件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4:32

(一)如何打开mdf文件

1、打开“SQLserver2008”。

2、软件安装完毕后,点击计算机左下角的开始,弹出开始的下拉子菜单,在子菜单中找到“所有程序”。

3、点击“所有程序”,查看计算机中安装的程序,在程序中找到“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文件夹。

4、点击打开“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文件夹,在文件夹中找到“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文件。

5、点击打开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程序,弹出连接服务器的页面,根据SQL2008安装时身份验证类型进行选择。

6、点击“连接”,成功的连接到计算机的服务器,在页面左侧可以看到“数据库”。

7、右击“数据库”,弹出右击的下拉子菜单,在子菜单中找到“附加”。

8、点击“附加”,弹出附加数据库页面,在页面上可见看到“添加”。

9、点击“添加”,弹出选择文件的页面,在页面上找到MDF文件,然后点击确定,即可打开MDF文件。

(二)如何打开组策略

1、进入计算机中,打开系统属性。

2、下一步,打开左边的高级系统设置。

3、在这里,打开环境变量选项。

4、这个时候,可以双击系统变量下面的路径以打开编辑系统变量对话框。

5、需要在变量值中输入“%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SystemRoot%system32WBEM”(不包括引号),并回车确定直至退出编辑。

6、这样一来,在运行中搜索gpedit.msc就能打开组策略了。

(三)互联网金融如何打开长尾市场

1、长尾效应的优势在于数量,将数量众多的非主流要素进行累计的叠加,将会形成一个比主流市场还要大的市场。在以数量与贷款金额/资产总额为坐标的分布上来看,屌丝人群与中小微创业企业显然处于“小而美”的长尾部分。

2、就实例来看,2017年10月P2P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2183.94亿元,活跃投资人数、活跃借款人数分别为431.3万人、445.97万人的规模显然就是最佳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