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ae蒙板路径描边为什么起点和终点连在一起

ae蒙板路径描边为什么起点和终点连在一起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2:16

(一)ae蒙板路径描边为什么起点和终点连在一起

1、在AE上点击选中已经画好蒙版路径的纯色图层。

2、点击界面上方的【效果】。

3、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依次打开生成→描边。

4、我们点击颜色右侧的吸管工具,吸取与箭头颜色一致的颜色,然后,调整画笔大小,也就是蒙版路径描边大小。

5、接下来,我们给箭头进行一个游动动作的设置,分别打开起始与结束前面的码表,两个的差值保持为3,这个长度就是箭头的长度。

6、然后,时间轴再往前移动,建议不要跨度太大,以免影响动画的效果,先调整起始参数,然后再减去3,作为结束参数,这样就可以保证箭头长度不变。

7、以此类推,我们就对整个蒙版路径都添加好了关键帧,按下键盘的空格,就可以预览到当前设在的效果了。

(二)为什么音响连接电脑没有声音

1、音箱接线断或分频器异常。音箱接线断裂后,扬声器单元没有激励电压,就会造成无声故障。分频器一般不易断线,但可能发生引线接头脱焊、分频电容短路等故障。

2、音圈断。可用万用表R×1档测量扬声器引出线焊片,若阻值为∞,可用小刀把音圈两端引线的封漆刮开,露出裸铜线后再测,如果仍不通,则说明音圈内部断线;若测量已通且有喀喀声,则表明音圈引线断路,可将线头上好焊锡,再另用一段与音圈绕线相近的漆包线焊妥即可。

3、扬声器引线断。由于扬声器纸盆振动频繁,编织线易折断,有时导线已断,但棉质芯线仍保持连接。这种编织线不易购得,可用稍长的软导线代替。

4、音圈烧毁。用万用表R×1档测量扬声器引线,若阻值接近0Ω,且无喀喀声,则表明音圈烧毁。更换音圈前,应先清除磁隙内杂物,再小心地将新音圈放入磁隙,扶正音圈,边试听边用强力胶固定音圈的上下位置,待音圈置于最佳位置后,用强力胶将音圈与纸盆的间隙填满至一半左右,最后封好防尘盖,将扬声器纸盆向上,放置一天后即可正常使用。

(三)电梯房为什么顶楼便宜

1、漏水的困扰。目前顶层防水与修补技术发展了这么多年,已经比较完善了,再加上相对全面的验收程序,只要是正规开发商开发的房子,一开始不漏的话,则以后漏水的概率会比较小,另外关于漏水的保修期,按照国家规定应该是5年。

2、保温隔热的困扰。现在建筑设计按照国家要求,某些地区都要达到4步节能,楼层也要加设保温层,所以冬冷夏热的情况已经大大降低,想和标准层完全一样是很难的,但回到常识,冬天是否温暖关键看采暖,夏天的凉爽取决于通风与空调,也取决于你的地区。顶层确实会比标准层热,但是热多少,还是看开发商的工程质量,另外户型是否通透更加重要。

3、地震、火灾等自然灾害的危险。客观的说,如果出现火灾疫情,顶层肯定没有1楼逃生的快,这个影响细化可以看作从首层到顶层的渐变,并非是顶层独具的问题。

4、公共烟道风压很大。高层住宅的厨房排烟都是通过公共烟道,而公共烟道的对外排烟口位于楼顶,所以经过抽油烟机层层向上的努力,到达顶层公共烟道的油烟和风压是最大最多的。如果你恰好住在顶层,记住一定要买一个好的止逆阀和尽量好的抽油烟机。

5、停电的风险。万一电梯遇到停电,住顶层回家就只能爬楼梯。

(四)为什么防空警报都能听到

1、因为防空警报设备覆盖很广,分散在各个地方,所以几乎全市都能听到。

2、防空警报是城市防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平时用于抗灾救灾和突发事故情况下的灾情预报和紧急报知,战时用于人民防空,是各级人民政府实施人民防空指挥,组织人员疏散的基本手段。防空警报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这三种,预先警报鸣响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空袭警报鸣响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为3分钟,解除警报长音鸣响,连续鸣3分钟。

(五)菠萝为什么要用盐水泡一下

1、菠萝的果肉除富含维生素C和糖分以外还含有不少有机酸,如苹果酸、柠檬酸等,另外还含有一种“菠萝酶”这种酶能够分解蛋白质。如果不用盐水先泡就吃,这种酶对于我们口腔粘膜和嘴唇的幼嫩表皮有刺激作用,会使我们感一种麻刺痛的感觉。

2、食盐能抑制菠萝酶的活力。因此,当我们吃鲜菠萝时,最好先用盐水泡上一段时间,就可以抑制菠萝酶对我们口腔粘膜和嘴唇的刺激,同时也会感到菠萝更加香甜了。

3、菠菌酶是一种蛋白酶,有分解蛋白质的作用。因此,少量吃有增进食欲的作用,但是过量的吃对人体是有害的会引起胃肠病。因此,吃时要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