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网易手机版刷怪塔怎么建

我的世界网易手机版刷怪塔怎么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26

(一)我的世界网易手机版刷怪塔怎么建

准备材料:活塞,红石火把,投掷器,红石,箱子,半砖,漏斗,红石中继器,活板门。

1、摆放红石火把和活塞,制作怪物塔第一层。

2、在活塞旁放置红石中继器和红石,并用上半砖来向上延长红石线。

3、搭建新平台,并放置箱子。

4、在箱子上放置投掷器和漏斗,投掷器方向对着漏斗,在围上一圈,为下一层做铺垫。

5、放置漏斗,并放上更多的投掷器,延长侧边的红石线,把它们连接起来。

6、另一边也需要放置,并在上方放置方块。

7、放上活板门、红石中继器,并用红石连接;然后隔两格高放置3x3的方块,就基本完成了。

(二)如何在我的世界电脑版里找到另一个物品栏

1、需要mod。你可以到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电脑版中去找。按下E键打开背包的同时快捷菜单(也就是右边的那个)也会弹出来。

2、请安装对应的Forge版Minecraft,然后下载TMI作弊模组并安装于mods文件夹中。

(三)我的世界海洋之心怎么用

1、我的世界中一个海洋之心与八个鹦鹉螺壳可以合成一个导管,用海晶石和海晶灯搭成一个5×5的框架,并把导管放在框架中间,这样就可以激活导管,被激活的导管会为一定范围内的玩家可获得夜视与水下呼吸能力,该核心只能在水下才能使用。

2、海洋之心的用途:合成材料。

潮涌核心合成:鹦鹉螺壳+海洋之心。

导管合成:8个鹦鹉螺壳+海洋之心。

3、导管作用

用海晶石和海晶灯搭成一个5x5的框架,并把导管放在框架的最中间,就可以激活导管,被激活的导管会为一定范围内的玩家提供一个名为“导管能量”的buff,这个buff相当于夜视与水下呼吸的结合。

如果将框架搭成六个十字架形状,被激活的导管还会攻击小范围内与玩家敌对的生物,如同一个水下的防御塔一样。

4、注意,这个装置在没有水的情况下,将不会生效,玩家离开水也会失去这个buff增益,它相当于一个水下的信标,只能在水下生效,当然,这些材料如果要在生存模式下集齐的话还是有点难度的。

(四)多玩我的世界盒子要用什么版本?

1、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当前可以使用的版本,是我的世界国际版v1.2.8.0,支持全部类型资源下载,可以在我的世界盒子里点击工具查看版本,然后选择启动游戏就可以开始游戏了,游戏版本可以在浏览器中下载。

2、首先打开多玩我的世界盒子APP。

3、在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界面点击“工具”。

4、这里就可以查看我的世界游戏版本“国际版v1.2.8.0”,下面还会显示,当前游戏版本,支持游戏悬浮窗,全部类型资源下载,(意思就是多玩我的世界盒子资源都可以下载使用,包括地图mod或者存档)。

5、还可以查看盒子的版本,点击右下角我的。

6、然后点击左上角的设置图标。

7、找到关于盒子。

8、然后这里就会显示盒子的版本“Ver:3.1.2”。

9、返回主界面,点击启动游戏。

10、选择游戏。

11、进入一个自己创造好的世界。

12、这里就成功进入了游戏,点击盒子悬浮窗。

13、就可以使用里面所有的功能了。

(五)我的世界怎么做别墅

1、首先,我们用石英块造长25,宽25的区域。

2、然后在任意一边向外延伸2格,并把外围区域挖掉,放置上石英块。

3、在外围种上玫瑰丛,向日葵等花花草草。并且向内,间隔为2的地方竖向放置石英块。

4、放置南瓜灯跟黑色羊毛。

5、在羊毛上面放玻璃,南瓜灯上面放桦木上半木。

6、边缘石英块每间隔一放置一个石英块,两边汇集到中间留5格区域。

7、将石英块提高4格,使总高为5格。

8、每个柱子向内扩大4格,总长为5格。

9、然后将两边连接起来。中间区域空出来。

10、中间区域距离两边都多了一个石英块。

11、在下方柱子中间区域放置用石英半砖围起一个长方形,里面放置桦木半木。

12、向后延伸5格后向两边扩大,两边的中间区域放置石台阶。并倒入水。

13、然后再向后放置5格石英块,并围起5X5的区域,中间放置从林木,高度随意,待会儿会详细讲到。

14、把从林木的坛子里的4个角分别向下挖2格,放上南瓜灯跟玻璃。其他位置放黑色羊毛。

15、把屋顶柱子之间的方格区域放上黑色玻璃。

16、提高半格,放置石英半砖,两边分别比以前扩大2格。共向后延伸6格停止,铺满。

17、在最后一排,两边都向内1格放置石英半砖,两边都是10个。

18、然后都分别放置提高1格的石英块,跟石英半砖,石英半砖再向两边多放一个。

19、然后在树的区域围起一个跟下面石英块围起来的样式,不过这次是半砖。

20、半砖上再放一个半砖,然后都提高1个石英块,石英块再提高一个半砖,半砖向外扩大一圈。

21、然后4个角提高2格,用黑色玻璃板连接。

22、用石英半砖封顶。中间放黑色玻璃,黑色玻璃高出的部分放半砖。

23、然后把丛林木提高到玻璃的位置,并放置上从林木树叶。

24、然后整个的石英半砖区域向后延伸11格。

25、将到水池的4个角都用石英块叠高到连接屋顶。

26、然后上下方都用半砖石英块做起来,并且两边都放置4X4的黑色玻璃板。

27、中间区域进行处理。

28、别墅的两边分别距离5-3-5的地方围起一个长方形区域并放置上黑色玻璃板。

29、最后一栋豪华别墅就完成了。